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今天 太子湾公园 西湖音乐节来了!
2018-05-12 09:00:11杭州网

昨天的杭州暖风和煦,路过的游人们被太子湾公园里一阵“咚咚咚”的鼓声给吸引住,交头接耳地问:又是一年西湖音乐节啦?三三两两的年轻妹子对着入口处西湖音乐节的海报展板仔细研究,“方大同、李志、伍佰……”路过的一位大伯停住,喃喃自语又是回应一样接了一句:“伍佰吗?我以前也听的。”还有不少人,干脆抓住一个安保人员就发问,“今天现场不能买票吗?那明天呢?”

今年是西湖音乐节的第10年。对很多人来说,10年是一段不短的时间了。当年一起看过西湖音乐节的小伙伴,有人长成了另一种模样,有人恋爱结婚生子,有人兜兜转转,青春呼啸而过,和记忆凝固成琥珀。今天,杭州将正式入夏,而第12届西湖音乐节,跟着夏天,一起来了!

旅行团:开门见“树”的西湖音乐节 让我想起故乡

昨天傍晚时分,旅行团乐队登上了“日光风车”舞台彩排。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配合我们的西湖音乐节,旅行团的主唱、鼓手纷纷默契地选了军绿色的外套,“杭州这温度,太舒服了。”旅行团的粉丝给旅行团起了一个外号叫“King of summer”,翻译过来就是“夏日之王”,因为他们的歌曲里,有好多首“很夏天”的歌,比如《悠长假期》《西雅图阳光》《乘风而来》等。而这些歌,今天下午就会在暮春初夏的西湖边唱起,和来到现场的你们一起,召唤夏天。听说杭州明天会变热,主唱“火上添油”了一把:“那明天让大家更热!”

1999年,一支名为“shadows”的乐队在广西柳州成立,再往后,他们变成了“旅行团”行走江湖。写过很多曼妙的歌,走过很多路,但是一路坐车来太子湾公园,主唱说自己还是被路上繁茂的树木给惊到了,“杭州让我们想起故乡广西了,小时候我们的环境也是这样的,开门见树。”除了自己的表演,旅行团还非常期待大才子郭顶的演出,甚至赞美说,他们认为去年最好的国内专辑就是郭顶的专辑。

对了,旅行团说他们特地为了今天的演出准备了很有趣的造型,“会有点古装片的感觉。”你们是不是更期待了?

方大同:

唱着《小小虫》,飞来大蜜蜂

“杭州,久违了!”

方大同在昨晚彩排时,就准备好了今天跟杭州歌迷见面的打招呼台词。

这次来西湖音乐节,方大同是“还债”的。“距离上一次来杭州开个人演唱会已经过去了好几年,而每次在上海有演出,都有杭州的歌迷赶过来,问我什么时候来杭州。”这样用心惦记着我们杭州歌迷,可以说很宠粉了。

1  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图库
百万余株郁金 ...
崖壁求学路之 ...
用影子来作画 ...
巴以冲突致千 ...
民族歌剧《伤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现象发布 ...
上虞携重磅“新政”来杭州招揽人才
武林之畔起“炫风” 广场舞大赛闪耀杭城
天下药商齐聚千岛湖 临岐走上“百草”富民 ...
新华三设爱心教育基金 二次援建青川七佛乡 ...
美丽母亲——花蕾驿站“爱在黄玫瑰”活动完 ...
四季青5.15国际家庭日亲子运动会上演
震惊!狗狗开枪射伤主人 把枪掏出“扣动” ...
杀害空姐嫌犯溺亡 DNA检测结果已确认其 ...
空姐遇害案,DNA检测结果刚刚已确认嫌疑 ...

马克思诞辰200周 ...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箭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