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当音乐一头撞进互联网 西湖音乐节让你各种玩
2015-05-29 07:20:13杭州网

除了听音乐,音乐节还能干什么?

今年的淘宝·2015西湖音乐节和淘宝网合作,将大热的“互联网”元素吸纳了进来。在网络和音乐的撞击下,太子湾将成为一个大型游乐场,各种“互联网玩法”等你来体验。你即将遭遇一个和以往大不相同的音乐节。

想要好好玩,可以看清楚下面这份必备指南!

大牌们的音乐物件实验展

活动时间:5月30日-5月31日

玩什么:在这里,你将能看到探乐人(音乐人或资深音乐玩家,当然还有大牌明星),在淘宝上以不同方式来制造音乐——比如DIY的乐器、音乐藏品、纯手工音乐物件等,音乐的创作方式也因为互联网而改变。

怎么玩:亲身体验独一无二的DIY乐器,欣赏知名音乐人的藏品,还可以参与现场互动,制作属于自己的音乐。包括DJ为你混音成碟,将声音3D打印成首饰等。到现场体验的前100位用户可以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探乐人阵容:张亚东、齐任梁、陈楚生、李宏毅、武艺、陈陈陈、虞菁、詹盼、祁紫檀、鲸鱼马戏团、卡奇社、小巫师乐队、孙玮、周鹏、刘忠朋、老G、姜宏、田一鼠。

和插画师一起来涂鸦

活动时间:5月30日-5月31日14:00-18:00

玩什么:在探乐计划潮人涂鸦合影区,可以观赏插画师现场涂鸦摇滚版“淘公仔”,在场歌迷都可以拿起画笔,参与作品的创作。

怎么玩:现场有CD贩卖机,用户可以通过扫码二维码,购买明星的签名CD以及限量纪念品。现场可以免费领取夜光贴纸,还能把自己框在淘宝宝贝详情页里,作为最潮宝贝宇宙首发。

探乐计划万人一起现场造音乐

活动时间:5月30日或5月31日晚上

玩什么:你可以与探乐者组成的乐团,一起构成万人liveshow,感受制造音乐的快乐。

怎么玩:由探乐者组成的乐队将与五彩激光配合演出,现场上万观众都可以参与音乐演出,一起制造音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琼楠 培训生 徐珊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宁夏彭阳: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黑科技加持 南宋文化铺垫 上城区第一批提
你见过杭州西湖区内种植水稻吗?就在杭州三
杭师大学生走进余杭 多载体营造“无邪”
杭州的西湖大学预计2021年建成 媒体行
“安比”加速飞向浙北沿海 杭州周末将出现
杭州7岁男孩报警   警察感叹这绝对是教
受台风安比影响 暂停发售部分列车车票
孕妇肠道菌群可能决定孩子自闭症风险
何处安放我们的“数字遗产”
女孩从瀑布高处跳水玩耍 被急流卷入水底溺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