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林依晨出嫁了 偶像剧里的男友们都来了
2014-10-30 08:07:24杭州网


    娱乐圈又一位美女要嫁人了,昨晚举办订婚宴

    昨晚, “程又青”林依晨在台北举行订婚宴,宣布今年12月24日下嫁林于超。

    林家在五星级酒店宴开50席,星光爆棚。曾在偶像剧中和林依晨共谱“甜蜜恋曲”的“男朋友”们,包括:《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李大仁”陈柏霖,《兰陵王》的“宇文邕”陈晓东,《18岁的约定》的“何帆”施易男,《射雕英雄传》的“郭靖”胡歌等纷纷前来捧场。

    “大仁哥,现场模仿《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情节,送卸妆用品给新郎,要他体贴老婆。

    低调老公第一次亮相

    林于超家中经营潜水器材,他是富二代。2012年,林依晨和林于超以伴娘、伴郎的身份出席林依晨表姐的婚礼。之后,两人相恋,但一直进展低调。昨晚的订婚宴,是林于超第一次和林依晨一起公开面对媒体。而且,昨天也是林依晨32岁的生日。

    现场,林依晨身穿孔雀蓝顏色礼服,甜蜜依偎在高大的林于超身边,还献上深情一吻。

    林于超羞涩地说:“谢谢大家能来和我们一起面对我们的喜悦,有点紧张,能够娶到林依晨,真的非常非常开心。”林依晨则亲切称呼老公为Honey,“Honey,你要站前面一点,要掉下舞台去了。”

    林依晨感慨昨晚的订婚宴是“我参加过的最困难的记者会”,前一天,她紧张到失眠,差点要吃安眠药。

    求婚经过是这样的,原本林于超想请服务员送花,没想到戒指掉到了沙发上,便索性下跪求婚。当时,林依晨刚从学校参加完口试,还以为男友是知道她考得不错,送礼物给他庆祝。“他跪下来时我有点慌张,想了一会才答应。”

    想去南极度蜜月

    在娱乐圈,林依晨行事素来低调,而且是出名的学霸,去年9月,她甚至暂停演艺事业去伦敦求学。

    昨晚的订婚宴,林依晨婉拒合作厂商赞助。

    订婚宴菜单总共有11道菜,一桌人民币六千元左右。

    林依晨穿的3套礼服中,有两套是她在英国买的,另一套是造型师朋友制作的,总价约人民币4.8万元。她左手戴着婚戒,不是钻戒,只是点缀小碎钻的铂金戒,“因为这个会戴得久,而且好搭衣服。”林依晨说,这个戒指是一个很老的法国品牌,因为有认识的朋友,所以以6折员工价买到。

    林依晨还自费买了600多盒喜饼做回礼,一盒大约人民币120元。她还亲笔写心意卡:“给最亲爱的家人朋友们:谢谢大家,陪我们一路走来......接下来的日子,在你们的关照下,我俩将伴着彼此,互相扶持,尽情探索人生!”

    问及婚后安排,林依晨表示12月24日的婚礼后,她会跟老公定居洛杉矶。但因为家人、朋友都在台湾,所以会两边飞来飞去。而蜜月的地点,她最近突发奇想想去南极。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江波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富城际铁路及彩虹快速路西延段第二阶段施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组图
做生活的小主人 相约地铁2号线 凤栖幼儿
杭州临安城际铁路12个车站拟定站名征求意
杭州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即将召开 快来看
杭州开展“关爱百姓,关注健康”城乡联动大
核载7人 挤了11人!暑期“小候鸟”安全
香港九龙巴士座椅又发生插针事件 系7日以
公务员胁迫15岁少女发生关系 官方:已记
香港街头出现野猪漫步 两名警员持警棍敲盾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