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星光电的11幢老厂房 改造成了一个不一样的产业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3 08:11   

很多人愿意把创业梦想安放在杭州,是因为这个地方有和企业一起成长的情怀。杭州似乎一直都在向外界发出这样的讯号:你有好技术和团队,尽管来吧,我们一起把它“养大”。

杭州有很多各有特色的产业园。譬如,滨江正在建设一个“智造供给特色小镇”,两个月前杭州医药港小镇落户下沙……

最近,杭州又多了一个产业园——新禾联创数字时尚产业园,它的特色是它不像一个工作的园区,更像是一个大公园,或者说一个商业综合体。

新星光电董事长季石安的儿子 想做一个不一样的产业园

可能老杭州人对杭州新星光电还有些印象吧?

杭州新星光电创建于1978年,主要生产汽车导航,一开始在温州乐清,2003年搬到了杭州。

季建星,杭州新星光电董事长季石安的儿子,一直以来都想做一个不一样的产业园。在他的规划里,这个“不一样的产业园”应该是这样的:不工作时,能在屋顶上打个篮球,或者在跑道上畅快地跑个步,周末也能来这里看个展、和家里人吃个饭,或者玩上几局亲子游戏。

于是,他对杭州新星光电原来的11幢旧工业遗存开始了改造,另外还建起了2幢商务综合楼,2016年改造完成,取名“新禾联创公园”。

新禾联创公园占地116亩,就像被德胜快速路和杭甬高速公路伸手环抱着的一块宝地,距离火车站不过10多分钟车程。

去年夏天,国内知名创业服务平台创业邦,把省内最大的一个孵化平台放到了这里,面积达2万平方米。今年年初,80后拟音师薛媛,也把工作室从北京搬过来。

这个园区,是钱塘智慧城重点打造的集产业发展、企业孵化、国际人才交流、展览展示、艺术休闲、特色配套于一体的新型4.0创意产业园区。未来,一大批智能科技、文化创意、电子商务、互联网等企业,都将在这里集聚。

推荐阅读

本月起你的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有变化了

雷雨昨天来势汹汹 杭州最快本周出梅

杭州16岁女孩留美3年暴增40斤例假也不来了

5年前弟弟肝癌去世 如今身家4亿的哥哥查出肝癌晚期

杭州女白领拉肚子没在意 两天后大出血!一查竟是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俞亮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