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余杭湖山帝景湾小区 两个小女孩倒在景观步道积水中 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疑似触电!
2019-05-27 07:27:17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蒋大伟 见习记者 刘抗

昨天傍晚,快报官方微信接到多位网友报料:下午3点左右,杭州老余杭湖山帝景湾小区,两名孩子在小区里玩,疑似因景观灯漏电被电击,目前被送往余杭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昨晚,记者赶到湖山帝景湾小区。小区位于老余杭的南湖东路上,靠近南湖公园,楼盘体量很大,出事的是靠南侧的一期。

小区夜间灯光有些昏暗,在6幢高层合围的中心区域,有一个中央水系,水系之间有一些石桥、亭子等园林景观。

晚上下着雨,还是有不少业主撑伞围在一座小石桥旁边议论着。

小区中央的景观水系是孩子们最喜欢玩耍的地方

有业主说,想想简直太可怕了


“这两个小姑娘应该是我们的小业主,我看到过她们的!”一位大姐说。

“她们住在××幢的,2014年就搬进来了,一个8岁,一个10岁,长得都很可爱,经常在(小区)楼下玩的!”另一位邻居说,真的太可惜了。

在小石桥附近,有一个下沉式的游步道,一边是绿化带,另一边则是小区的水系,不时有警察和穿着电力制服的人进出,游步道周围已经封锁,拉起了警戒线。

几个居民一起打开手电朝封锁线内照去,记者看到,出事的游步道宽1米多,与地面往下沉7个台阶,地面上还有一些积水。

“下午2点不到,阵雨下得最大的时候,小区业主群里有人说,水系这里出事了,有两个小孩子好像触电了!”业主张先生说,有人连忙赶下楼,发现是两个女孩躺在游步道下沉的那一段区域,并不像网上说的掉进河里了。“当时孩子家长也赶到了,把孩子扶起时说明显有触电的感觉。虽然大家马上急救,但两个孩子都找不到心跳呼吸这些生命体征了。”

一位抱着孩子的小区居民说,小区中央的景观水系是平时人最多的地方,特别是天热时,那个下沉式的游步道蜿蜒曲折,小区的孩子们最喜欢在那里玩耍。

这位居民不禁感叹,孩子们去得最多的地方,竟然会漏电,如果当时有很多孩子都在那边……简直太可怕了。

还有业主反映,不论是下雨天还是晴天,游步道下沉的区域经常会积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见习记者 刘抗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雨后苗山插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好吃”的枇杷诞生!东湖街道第二届枇杷
东海最东“世外桃源”  守护平安蔚蓝的大
八位演奏家共赴杭州爱乐“十年之约”
秋涛路庆春东路口天桥5月27日部分开通
杭州举行第三届小红车绘画大赛 亲子小红车
钱塘新区召开国际教育高峰论坛 中外教育者
中国(杭州)5G创新谷开园 萧山区多举
身份证丢了后被冒用上黑名单 男子 千里维
百岁老人成“网红:每天半斤酒
你喝的是饮料还是色素?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