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院士中心建德工作站昨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07:33   

钱江晚报 记者 何晟 通讯员 吴鹏

本报讯 5月25日,建德市迎来了一批精神矍铄的老者,这些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的老人正是上海院士中心的7名院士,他们此行将为上海院士中心建德工作站揭牌。

据了解,上海院士中心自成立以来,利用院士们广博的专业知识和宽广的国际化视野,围绕长三角融合发展、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城市治理等重点领域,为上海市委、市政府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决策咨询,在上海国际大都市建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为了高起点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德以招才引智为先手棋,开局落子上海院士中心。

拥有170多名中国工程院院士的上海院士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多领域为建德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帮助建德换道超车、实现新崛起。上海院士中心建德工作站的成立是上海院士安在建德的“家”。

迄今为止,建德与大院名校合作共建研发中心、工程中心、企业研究院5家,新增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2家,杭州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7家。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通讯员 吴鹏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