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天杭州一位老师大婚 竟然收到这样的贺礼!
2019-05-26 07:46:10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张宇璐

昨天是个好日子,相信有不少人都在喝喜酒的现场,或者在朋友圈“云喝喜酒”,目之所至都是一片喜气洋洋。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的语文老师陈翊,也和另一半选择在昨天,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步入礼堂。

作为主角,她一早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但其中最特别的,是来自下城区20多位老师送的粉笔字祝福。

昨天一早,微信公众号“艾草的磨课吧” 照常推送了曹爱卫名师空间站教师“粉笔字日日练”活动的第18期。但这次的推送有一个特别的主题——送给陈翊老师的新婚祝福。

点开来看,有20多张漂亮的粉笔字展现在眼前,大家把所有的祝福,都融进了笔下的横竖撇捺。

曹爱卫老师是下城区小学语文教研员、省教坛新秀,去年下半年在区教育局安排下成立了名师智慧空间站,带着区里的老师一起磨课。

上个星期,曹老师到陈翊老师所在的长江实验小学督评,听到大家在讨论“准新娘”陈翊老师下周就要结婚了,就跟团队的几位助理一商量,要给陈老师策划这样一个惊喜。

为了瞒着陈老师,大家都是分头点对点联系,除了一位生孩子的老师,所有老师都送上了这份祝福。

昨天,联系上了陈翊老师,电话中她的声音甜蜜蜜的,仿佛透着幸福的泡泡。

陈老师说:“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大家的保密工作可真是做得太好了,实在是猝不及防地被惊喜砸到的感觉!这可能是来自老师特有的浪漫吧。我们都是曹爱卫名师工作站的成员,在今年1月开始,曹老师发起了一个‘粉笔字日日练’的活动,我们空间站内的老师每天都要打卡练粉笔字,然后每周交一篇自己最满意的发到公众号里,有时会有统一的主题,大部分时间就是自己跟着字帖写。”

陈老师还开玩笑说:“这是我今天收到最特别的礼物和祝福了,倒是我老公,今天一束捧花就把我给骗走了哈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宇璐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雨后苗山插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钱塘新区聚集国内外顶尖人才 共话“自
最“好吃”的枇杷诞生!东湖街道第二届枇杷
东海最东“世外桃源”  守护平安蔚蓝的大
八位演奏家共赴杭州爱乐“十年之约”
秋涛路庆春东路口天桥5月27日部分开通
杭州举行第三届小红车绘画大赛 亲子小红车
钱塘新区召开国际教育高峰论坛 中外教育者
身份证丢了后被冒用上黑名单 男子 千里维
百岁老人成“网红:每天半斤酒
你喝的是饮料还是色素?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