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刚着过火又被水淹 杭州景溪北苑的业主有些心塞
2019-05-25 07:30:19杭州网

都市快报(见习记者 朱家豪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曹宇翔)

昨天,网友在19楼发帖:没错,又是这个小区,还是这栋楼这一层,前两天着火今天发水灾,前两天三墩北的景溪北苑某幢8楼刚着火结束,这不今天发水灾了,消火栓又漏水了。

核实报道:

5月22日上午8时20分,杭州景溪北苑5幢8楼一居民房起火,祥符中队、蒋村中队、良渚中队共9车50人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当中队到场后发现火已被小区物业微型消防站队员成功快速处置。经了解,现场为阳台纸箱、靠椅等杂物起火,燃烧面积2平方米,并没有烧到房间里,现场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不排除外来火种的可能。

昨天,正是这个着火的楼层消火栓漏水,小区居民孙阿姨说,中午时候8楼的水漫到走廊里,住户要涉水出入。

景溪北苑中城建天一物业主任说:“我接到居民电话马上赶过去。消火栓里的红色皮套本来是套小管子的,出水的那一端关了,但接水的那一端没关,压力一高水就流出来了,现在已经处理好了。但究竟是救火完毕后没关好龙头还是被人故意打开的,楼道里没有监控,就不好查了。”

他说,小区保安每月10日都会对整个小区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5月22日着火后,保安又对整个小区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

消防部门提醒,物业要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紧急情况使用后要及时归位,确保完整好用,消防会不定时检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曹宇翔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羊湖美如...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缤纷悉尼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摄影家协会走进儿童福利院
杭州坐拥1200㎡豪宅的夫妻被抓!现场发
2019水墨博览会在杭州开幕 开启中国水
灯火璀璨 杭城运河夜景再升级
“银铃”英语迎亚运 杭州静怡社区举办毅行
杭州钱塘新区召开5月党员开放式组织生活会
太赞!杭州女警为帮群众让别人家宝宝落户她
小米副总裁被辞退 警方证实其因猥亵被拘留
31岁妈妈胸腔内肿瘤长26厘米 医生用手
隔空互怼后 美国女主播约辩 中国女主播欣

世界园林巡礼——法...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