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1200平豪宅户主被抓!曾经的大老板如今门都不敢出……
2019-05-24 16:24:28杭州网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钟法 富法 记者 钟玮

5月23日晚6点30分,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涉金融专项执行行动,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集中传唤、搜查和拘留行动。与以往行动不同的是,这次集中执行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全程视频直播,近30万网友观看了执行过程。

晚上6点40分左右,执行小组来到富阳区富春街道秋丰村,从被执行人1200平米的豪宅中搜出大量名酒、外币、奢侈品......

被执行人余某、胡某办有生猪养殖公司,因经营不善欠下大批债务。在前期法院依法划扣养殖公司3000余万元拆迁补偿款用于分配执行案款后,仅余某、胡某个人在富阳法院仍有二十余起被执行案件,涉案标的2000万余元。执行中经核查,两人名下无财产信息,承办人多次上门入户,也均未发现可供执行资产线索。

不久前,某申请人向法院反映被执行人在富阳区富春街道秋丰村有另一自建房,占地面积1200多平米,希望法院上门入户。通过片区网格员证实,被执行人余某夫妻确实有在该住处居住。

5月23日晚上的行动中,执行人员对被执行人余某的住处展开突击搜查,清点出大量名酒、外币以及手表首饰、LV包包等奢侈品。法院依法对该批物品进行扣留,并将余某带回法院。鉴于余某的拒不履行行为,富阳法院对余某作出罚款1万元,司法拘留15天的处罚。下一步,法院将视余某拒不执行等情节,进一步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本次集中执行,富阳法院共计出动警力40余名,警车7辆。四个行动小组对21名被执行人住处进行夜间突击,抓获被执行人7名,发出《责令交付财产通知书》3份,现场扣押名牌包、名酒、珠宝首饰等财产若干。

截止24日上午9点,迫于执行压力,有3名被执行人履行了案款共计19万余元,另有3名被执行人向法院交付了车辆3辆,另拘留2人,罚款5人。

据悉,今后,杭州两级法院将不定期开展执行网络直播行动,营造强制执行的舆论氛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钟法 富法 记者 钟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的年保玉...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电学生自发开“自拍大会” 主题是“祖国
高新区(滨江)推出暖心“孝心车位” 下月
杭州开足马力升温 除了防晒还要注意消防安
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成立 浙大校长:当一
西湖区组织残疾人开展“学习先进 不忘初心
暴躁“女侠”凌晨先“铁头功”撞车灯 后
滨江区餐饮场所燃气“瓶改管”全面启动
深圳轿车失控撞向人群致3死 肇事司机被批
中科院研究生被同学杀害案开庭 律师:凶手
男子着女装进大学女浴室 警方:曾被鉴定为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