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昨日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1:09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厉硕文 记者 潘婷婷 实习生 姚梦楠)昨天,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举行了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二届“Lady Talk”主题论坛。

现场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宣布成立,联盟成员还联合发出了《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公约》和《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宣言》。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联盟?市妇联主席楼倻捷说,联盟不仅是杭州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新阵地,也是紧密联系妇女群众的新阵地。它将推动妇联组织和以服务女性、家庭为领域的主流媒体、重点网站及自媒体深度融合,以及搭建起妇联与公众的互动桥梁、倾听女性的心声、了解女性的诉求,并回应她们的需求。

联盟的成员主要是一批以妇女、家庭为主要受众对象和服务领域的,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正能量的媒体组织和人士。据了解,这次活动有不少以妇女和家庭为主要受众对象及服务领域的大号、大V、大咖成为了首批成员,其中包括了《芈月传》、《燕云台》的作者、著名网络女作家蒋胜男,“老爸评测”公众号、杭州妇联“西子女性”新媒体矩阵等。

除了联盟成立外,昨天还举行了第二届“Lady Talk”主题论坛。“她时代”社群创始人王蕾、“食话”负责人吴敏等五位联盟代表结合所在领域和自身感受进行了分享。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厉硕文 记者 潘婷婷 实习生 姚梦楠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