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萧山一公寓凌晨起大火 屋里住着10个年轻姑娘
2019-05-24 10:44:08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孙毓 见习记者 朱家豪

视频截图 消防供图

昨天凌晨1:49,萧山北干街道金城路建工发展广场某幢19楼起火,着火的是1903室南面最里面的房间。据了解,1903是出租房,有5个房间,住了10个年轻女孩。

指挥中心调派了6辆消防车40多人火速赶去。消防员到场,马上疏散19楼住户。1903室着火房间剧烈燃烧,浓烟滚滚,火舌顺着窗帘向20楼蔓延,有7人已经逃生。一个女孩跑到门口正准备逃生,还有两个女孩仍在房间睡觉,完全不知道外面已经烧起大火。

消防队员敲门把两人叫醒并疏散后,马上用水枪灭火。

凌晨2:40左右,火被扑灭。

起火物为家具被子等易燃物,过火面积约20㎡,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吓都吓死了,怎么不慌啊。凌晨2点多,我和男朋友在睡觉,我迷迷糊糊醒了看到窗外边有明火,还闻到焦味,我才知道着火了。马上叫醒男朋友,他很有经验的,马上床单一抽,扔进床旁边的脸盆里(她说夏天太干燥,备了一盆水在屋内),赶紧套在头上就冲出门,跑楼梯下来了。

“下来后,我还给旁边屋子女孩子打电话,说着火了。告诉她们找点水,把床单打湿赶紧下来。”昨天下午,萧山金城路建工发展广场,一个当时逃生的女孩说。她脚踩一双拖鞋,披头散发,手上脚上乌漆麻黑。正在大包小包搬行李,她说房东已经在附近找好了住处。

19楼楼道,堆放着行李箱、水桶、鞋子、衣架、衣物……这是个200平方米左右的大房间,被分割成5个小房间。

着火的是左边第二间,刚才那个姑娘住左边第一间。几个男人正清扫房间里的积水,一名穿白衬衫、30多岁的男子跟两个女孩说,“先记下来,到时候肯定会赔给你们的”,并给了她们一个本子。

“一台电脑,所有衣服,我的衣服只剩洗衣机里的了,其他全烧光了。还有一只电饭煲进水了,298元,在网上买的……”牛仔服女生边说边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见习记者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的年保玉...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好消息!杭州白马湖、长河、滨文板块再添地
蟊贼苦练“功夫”求暴富 费尽心机“赚”五
杭州“互联网+义务教育” 如何赋能教育优
杭州民企携手“一带一路”国家(地区)共绘
桐庐特种行业许可证办理新举措实现最多跑一
这个融媒体联盟姓“她”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
于谦读书地三茅观、林徽因度过童年的蔡官巷
男子着女装进大学女浴室 警方:曾被鉴定为
贵州船只侧翻致10人遇难8人失联 涉事船
江西失联女学生确认死亡 父亲:事前没跟任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