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醉了!杭州大运河今夏夜景剧透!张张可以当壁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2:20   

杭州发布 资料/市城管局、市运河集团

杭州大运河夜景,绵延22公里,仿佛一幅绝美的画卷。今年拱墅城管局将在大运河畔继续实施亮化提升工程。今夏运河夜景有多美?一大波美图给你看!

说起杭州的夜景

你最先想到的是钱江新城的绚烂磅礴

还是西子湖畔的诗意璀璨

不过请不要忘记,在大运河畔

还有一种夜色

流淌着“水墨丹青”的独特气质

它串联起“北关夜市”的繁华景象

描绘着运河味道的小桥、流水与人家……

10年前,杭州大运河之夜以一幅“水墨丹青”长卷的模样亮相,江南韵味十足,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10年来,运河夜景不断蝶变!

如今,杭州市运河集团在大运河两岸打造了22公里长的亮灯景观,是目前杭州市规模最大的一项亮灯工程之一。涵盖富义仓、十里“银”湖墅、武林门码头、拱宸桥等多处节点。

夜幕降临之际,站在运河两岸,纵目远望,沿岸流光溢彩,灿若星河。五月的杭城夏意渐浓,快来赏景!

7大“醉美”夜景别错过

1“青园桥”边定情缘


“青园桥”谐音“情缘桥”,也是最受情侣青睐的景点之一。整座桥时常变幻不同的色彩,满是浪漫的氛围。

2“五彩蘑菇”童趣无限


西湖文化广场临水驳坎处的亮化小品“灯伞”色彩斑斓,远看像一朵朵七彩俏皮的夜光蘑菇。

3水雾“仙境”春花烂漫


“半道春红”的“雾森”,当你行走在其中,仿佛置身于春花烂漫的时节,很是贴合“半道春红”的历史底蕴。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城管局、市运河集团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