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最近出租车上失物有点多 幸好她们都遇到了杭州好的哥
2019-04-18 06:42:36杭州网

“我遇到了,就得管到底!”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金凯 张子杰 李松盛 记者 杨怡微

正能量,已成为杭州的哥的代名词。在他们的后备厢里,常常会上演一个个暖心故事。前段时间,不少的哥收到乘客的感谢信。这两天,又有一波正能量轮番上线。

4月15日,杭州出租车司机吴德金在四季青服装批发市场接上了刚进完货的女老板,按要求将其送到了转塘金街美地。乘客到目的地时,正巧手机响了,于是她接着电话就匆匆下车离开了。

“她的东西还在我的后备厢啊。等我反应过来,立马去喊她,但是人多嘈杂,她没有听见,还越走越快了。”吴师傅回忆当时的场景。

当时,他也着急了,连忙找了个角落停好车,去追女乘客。但是,人多,一转眼工夫,女乘客就不知去向了。

做生意的人,这两大包衣物丢了,她肯定很着急。吴师傅此时就一个念头:找到该乘客,把东西还给她。

金街不大,但店铺多,这要怎么找呢?思来想去,吴师傅决定一家店、一家店地找过去。

大概走了20多分钟,终于在一家店铺里,找到了这位粗心大意的女乘客。

“终于找到你了,你的东西落在我后备厢了!”吴师傅看到女乘客,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下。

女乘客一拍脑袋,这才想起自己大清早购买的两袋价值近万元的服装还在车上没拿。“哎哟,真不好意思,接了个电话就忘记了!”说着,两人去车上取包裹。

“虽然是衣物,但多啊,两个大包裹,毛估估有上百斤!”吴师傅说,既然遇上了,就得管到底。随后,他又主动帮忙把货物拎到了店铺里。

“你掉的东西有点多,我都替你着急!”

4月16日上午,一位手捧鲜花的女士走进了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华旅公司,说是要送花给一个叫冯世旭的司机。值班经理陈小琴接待了她。

自称姓单的女士,从事活动策划工作,4月14日晚,她在城西银泰坐上冯师傅的出租车回家。

“我为了做一个策划,工作了近12个小时,当时有些精神恍惚,下车后就把工作袋落在了后备厢。” 单女士声称,工作袋对自己十分重要。因为里面有公司公章、营业执照、工作证件和夜间出入各大商场的通行证、公司内部采购标书,以及加班加点赶出来的策划方案。

等她记起时,已经是后半夜了。丢了如此重要的物件,单女士如热锅上的蚂蚁。在友人的提示下,单女士拨打了杭州出租汽车集团24小时热线电话。幸运的是,公司值班室里早已接到了的哥冯世旭的失物报备。经过核对,所有物件都在,单女士当即表示要好好感谢冯师傅。

“幸亏有冯哥,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直接关乎我的工作啊!”单女士手捧鲜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看到单女士又是鲜花又是感谢,冯师傅有些不好意思,“你掉的东西确实是有点多,好在全部找到了,要不然我都替你着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凯 张子杰 李松盛 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11万方的杭...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俞飞鸿深情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茶园搬进校园,小学生变身茶农 属于富阳里
“放心,毁容了我也要你的!”
设计师代表:吉祥物可以是很萌的小孩头戴着
中国的“国宝”熊猫,最受外国留学生青睐!
清华大学陈楠导师:亚运会吉祥物可以是天使
亚运会场馆建设者:亚运会吉祥物,我们有话
扫黑除恶大快人心 横行村里称霸一方的村主
河北衡水一母子多次强行收取“摊位费”被逮
女子带食物坐地铁 拒安检掌掴安检员 被拘
武汉后官湖一处绿道遭别墅群截断近1年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