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城北半山首个商业综合体6月开建 浙江商源新零售产业园一期年底竣工
2019-04-17 09:54:58杭州网

商报讯(通讯员 陈婷 记者 潘婷婷)城北的市民以后购物逛街将更方便,家门口马上就要建设首个商业综合体了。昨天,记者从拱墅区半山街道了解到,今年街道加快推进“留用地”开发建设,辖区内的留用地开发项目都有了最新进展,未来三年半山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了解,目前半山街道共有10%留用地指标269亩,涉及四个经济合作社,地块主要集中在沈半路—320国道沿线一带。

目前,进度最快的是半山经合社商业综合用房项目(袁家村地块),占地15.76亩,总建筑面积5.75万平方米,地上18层,裙楼4层,地下2层。现在项目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预计今年8月竣工。

半山街道经发科科长王永均介绍,这里将布局酒店、商业配套、产业园,也是半山首个大型楼宇。

此外还有浙江商源新零售产业园一期,位于桃源单元,占地9.3亩,总建筑面积3.38万平方米,地上18层,地下3层。王永均介绍,该项目计划年底前竣工,将打造成浙江商源新零售产业园,成为中国酒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浙江最大的酒类商业综合体和原酒直采直供平台。目前,正与商源集团洽谈细节,产业园已经在规划中。二期土地总面积16.95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方。

值得一提的还有中豪桃源国际综合体,也是半山老百姓最为关注的,这是半山辖区范围内首个商业综合体。

它位于半山街道桃源新区,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9亿元。

王永均说,以后综合体将由中豪集团运营,整体打造为以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城北地区地标性商业综合体,成为半山地区新的商业中心。项目计划在今年6月30日前开工建设,2021年4月底主体结顶,2022年亚运会前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婷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11万方的杭...
如此春光 那...
痛惜!巴黎圣...
俞飞鸿深情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百家城市新闻网站响应倡议 担当净化版权市
检测报告难辨真假、标识不规范 杭州将细化
北山路还是北山街? 杭州不规范地名将整治
把握全域旅游下文创产业新发展 桐庐“我
花季少女左手臂疼痛一查竟患上了骨癌 医
5600万的江南里流拍 或下周开始二拍
杭州火车东站附近 一建筑公司野蛮施工挖破
女大学生回应偷摸熊猫宝宝:熊猫越狱成功兼
安徽一男子窜入工厂行凶致1死2伤 嫌犯已
上海夫妻西藏自驾游 失联超60小时后获救

人类首次“看见”黑...

新西兰怀卡托国际热...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