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高速小货车撞上半挂车,被困的他连说“没想到”
2019-04-16 10:25:41杭州网

钱江晚报(记者 杨渐 通讯员 葛更鑫)

4月10日清晨5点14分,开发区消防大队白杨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绕城高速下沙往江东大桥方向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白杨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赶到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蓝色小货车和一辆红色半挂货车,追尾的蓝色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一地,驾驶员满脸痛苦地被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

了解情况后,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一组消防员做好现场警戒,维护事故现场秩序;另一组消防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破拆救人。“先用液压扩张器将车门破拆开,再进一步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开阔救援空间,避免被困人员受到二次伤害。”经过十多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我当时在正常行驶,因为前面有车减速了,我也就跟着减速了,没想到砰一声,他就撞了上来。”被追尾的半挂车驾驶员仍然心有余悸,“吓死我了,幸好没什么大事。”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队员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架或者高速上行驶时,一定要保持好车速和车距。变道时,要观察好后方是否有车,打开转向灯,确认安全后再通过。如果不慎错过了出口,要继续行驶到达下一出口,切莫图一时方便逆行、停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渐 通讯员 葛更鑫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11万方的杭...
如此春光 那...
埃及举办第四...
俞飞鸿深情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会吉祥物全球征
这场展览带你穿越时光隧道 见证江干彭埠街
杭州办事服务再升级 有望"一次也不用跑"
入户破装修怎么办?改造费用怎么算?杭州二
发际线上移能获赔1万元?“脱发险”伪保险
浙江出台小微企业支持政策 提升小微金融
杭州女子过马路被撞倒 危急时刻路人救援
2名同校学生先后坠亡 警方否认"三少年相
"套路男"微信扫码假支付 3小时骗走12
女孩疑因抑郁症发微博欲轻生 网友和警察深

新西兰怀卡托国际热...

中国图书亮相第39...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