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逆行崩溃小伙首度回应:别再骂我女友了!交警翻完近千条评论 发了条朋友圈!
2019-04-03 13:50:54杭州网

杭州日报、部分综合新世相 记者 谢珂

近日,一段“杭州小伙骑车逆行被拦后跪地痛哭”的视频刷爆了整个网络。

女友和公司都在催他,加上逆行被交警当场抓住,小伙一时情绪崩溃痛哭失态...交警了解实际情况后,最终未对他做出处罚。

新闻链接:杭州小伙骑车逆行被拦后当场崩溃!网友:仿佛看到了自己 

网友看完视频:过于现实

都说把自己也看哭了!

觉得“看到了自己”

@樱桃家的小梅子 :看着看着视频眼泪就流下来了,感同身受吧!虽然没有他那么大的压力。

@孔侑的牛愣愣 :哎,特别理解那崩溃的情绪和那无助的感觉。

@哈利路亚啦啦啦啦 : 适当发泄下是好的,只是成年人总是被人说需要坚强些... 可以试着洗澡发泄发泄。

@自爱自说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其实是没有“崩溃”这个选项的。他们需要小心翼翼地发泄,精打细算地缓解,并在最短的时间范围内恢复到正常。他们不会在真正的大事面前倒下。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生活不易,请继续努力,在未来的路上,愿一切都好。

@温德姆_斯特林 :每当压力山大,感觉快扛不过去的时候,总是对自己说“所有的痛苦和不快都会过去的”。小伙子,坚持住,美好的生活在前方。

@薯片过期辽 :其实生活在这个社会,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会存在着压力,只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合理地排解自己的压力,而不是在这怨天尤人。

@石立斌 :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还能坚持前行只不过还没到最后防线,不要笑话他,他不是个案,希望所有人都能把压力化为动力,永远不要到最后一根稻草。

@hellokiki娜 :真的看哭了,太理解了!怀孕后全职在家,带孩子2年多,很多时候别人看我正常,但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有时候就在崩溃边缘,可能很小的一件事,我就是没法控制自己那不明就里的情绪,有一次因为宝宝上早教课闹我,我终于崩了,最后坐在老师面前哭了,完了你还是要自己过生活呀。

小伙知乎上发文回应

别骂我女友了 看到她哭我很难受

女友、老板、交警都挺好!

今天凌晨,一则疑似当事小伙本人的回应出现在了知乎上。文中,他对自己当时的行为作出了解释,并回答了网上的疑问,并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心。

原文如下

首先声明,我就是视频里的那个歇斯底里的人。视频里没有出来的几个细节:

1、当天我并没有注意到有摄像设备,如果注意到了,我肯定不会这么丑态百出。

2、地点是在翠苑二区附近,因为物美有过街天桥,没有斑马线,所以选择了逆行,不然要绕很大一个弯。

3、当天是情绪失控想冲向桥边,但实际上我的心理是:XX我在干嘛,又不是玩游戏,想跳水躲追捕吗?然后觉得很丢人就蹲下来哭了

4、你们不要再骂我女朋友了,其实整件事是我不好。当天是我答应了她一起吃晚饭,她才没带钥匙的。而当时准备新项目的上线需要联调,我同事还在等着我,所以一时激动就这样了。

女朋友没有做错,因为她已经等了我二十分钟了,所以我才特别着急,而我又是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昨天她看到很多骂她的,本来她还不在乎的,可是现在却哭成泪人了。她是我的开心果,生活中因为有她才不那么枯燥乏味…

5、老板也很好,我要请假随时都能请。但是,怎么可能…现在市场环境不好,老板为了让公司活下去自己也是成天成天的熬夜,同事也一样,虽然苦,但大家都一样…并不是谁的错。我会爆发,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我自己情绪控制能力弱。

6、说我是巨婴我也能接受,我确实心态上不成熟。但我从小家庭就教育我做一个正直的人,所以我才不会讲脏话,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但是我还是失去控制了。去年的时候我接受了一年的心理治疗,真是让医生失望了 又一次崩溃,我得反省我自己。我还是没有学会合理地释放压力,而且最近又缺乏运动。

来源:杭州日报、部分综合新世相     作者:记者 谢珂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隆重纪念缅怀为党和人民 为公安事业英
定了!杭临城际铁路12座车站位置和站名公
一场有关科技与创新的试验 “企业科创板上
漫漫长路跨越七省一市2853公里,只为送
萧山这场创强大会重磅连连 件件事关未来发
钱塘绿道怎么建设?杭州市出台绿道建设技术
浙江大学发布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今年
突发!湖南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致2死2伤
凉山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 部分灭火人员撤回
湖北一中学女生疑因成绩不理想怕家长责罚走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