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游埠豆浆,加油!
2019-03-16 08:56:14杭州网

都市快报(整理 陈伊

城隍牌楼开了27年的游埠豆浆,已经关门一个多月了。老板叶军说不是他想关门,而是房东不租了,“炸油条的油烟容易引起投诉”。叶军想找新店面,想找一家“离老店近,人流量大,平层不容易被投诉,或者至少要有油烟管道”的店铺,找了一个多月,也没找到合适的。店一直不开客人慢慢流失,叶军是一筹莫展。

昨天,快报官方微信推送了这个报道后,网友纷纷给叶军出主意,鼓励他继续找店面,不要放弃,一定会找到的。叶军也看到了网友的留言,他说,大家这么关心游埠豆浆,很感动,他会尽快找到店面,更用心地做好产品,回馈给大家。

很多网友给叶军出主意:

到我们这里来开吧,生意肯定好!

鲲鹏:叫老板到朝晖七区九区来看看,这里人口集中生意肯定好。

俞芳芳:技术那么好,索性搞分店吧!九堡、滨江都可以。找店面还是有的。

珊瑚:来流水苑附近吧!这边有那么多居民,早餐店却不多。原来喝他家的豆浆,我都是叫外卖。如果开到滨江去,连外卖都不一定送了,太远了……

萍水相逢:来来来,快来武林路,人气旺旺的。

陌路:佑圣观路这片看看啊,鼓楼生煎都落户这里啦。

蓝天:萧山钱江世纪城这边,我有一个专门做餐饮的店面,65方,可以做餐饮,我们金华老乡可以看看。

莲心的文字:到城西银泰附近来开吧,店铺装修升级一下,价格稍微涨一点也可以啊,这边的消费能力可以撑起价格。

宁静:过年还找过去想去吃呢。来滨江吧,滨江人气旺的,周边都是小区,人员很密集。

豆浆:来大转塘开吧,这附近好吃的早

餐真的太少了。

rourou:来三墩吧,你们家烧饼最赞了。

July:开到临平来!一样生意火爆!

Mr.童:可以来我公司食堂做,欢迎欢迎。

01麻麻:欢迎来嘉兴开分店!唉……人到中年,压力真的会很大。

老板人地道,游埠豆浆好喝

真心希望你有自己的店铺,加油!

小小粉:怪不得年后就一直点不到游埠豆浆。只是老板要这个价格的铺面,在上城区肯定比较难找了吧。

leon:只要味道在,开在哪里都不怕没生意。

陈胜利:老板人好地道,游埠豆浆好喝。

晨妈:还好去年已打过卡,我喜欢他家的油条,炸得脆脆的,里面也不实心,好吃!

许小面:去吃过一次,真的很好吃,但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真心希望他们有自己的店铺,自己的房子,做好吃的食物。加油!

nicolas:说实话味道一般,但还是希望老板能早日找到店面开起来,对口感更加深入改善一下。

王颖:老板开店这么多年,还是网红店,居然没有买房?还是租房住?这不科学……我的关注点是不是跑偏了?

楼红波:差不多的年纪,共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jack India:你不改变思路,别人就改变你,世界就这样,拿出你的豪情!

仲夏:最好开在上城区啊,原来这个地方多好呀,适合居民也适合游客,但是地方确实小了点。我们都是住附近的,我去吃过好几次豆浆确实好吃,这种店就应该一直传承下去啊,恐怕以后连这种地道小吃都吃不到了!

雅典娜:关于油烟问题,可以让发明家发明一个管道油烟过滤器,排出来的烟跟平常一样,有害系数下降到正常值(根据数值检测),然后每家烟熏火燎的餐饮店都可以安装上去,对环保来说也是好事,让附近居民也有美食。身体好才是真的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整理 陈伊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如此春光 那...
春到加州 山...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如何知晓海外企业信用?杭州综试区e-Bo
以南瓜粉冒充“熊胆粉” 老年“保健品”的
非浙A号牌早晚高峰时段进杭将不难 市民多
助力“放心消费在浙江”再升级 今年重点将
植物园里早樱邀你赴“花宴”
“外婆家”爆卫生问题 杭州情况如何?市场
被司机套路怎么办?杭州运管开展出租车市场
演唱会一票难求 “假黄牛”诈骗470余人
"微软雅黑"不免费?北大方正字库侵权引争
被风吹进美国坐牢8个月

中朝友好迎春文艺演...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