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童心送暖 温情三八
2019-03-08 17:52:10杭州网

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安华幼儿园的孩子们想送给自己的妈妈、奶奶最好的礼物,可是送什么呢?怎样可以让妈妈、奶奶们开心呢?节前,孩子们自发回家做了问卷调查

“三八”节终于到,根据小朋友的问卷调查,3月8日一早,孩子们就很有目标地忙开了,有的孩子忙着做妈妈喜欢的项链,有的孩子在串奶奶喜欢的彩色风铃,还有的说要拍唱歌视频给妈妈看……

整个活动中的活动策划、调查、执行,孩子们都无缝参与。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学到了如何去了解身边的人,愿意动手给身边的人送祝福,学到了感受身边人的爱,并且大胆地去表达。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杨利钦 洪娴妃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省暨杭州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警花警嫂欢度“女神节” 聊化妆聊烹饪
浓情三八爱满园 在孩子的心里播下爱的种子
市直机关团工委现场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有卡没手机 抢个没用的展示机 后果一样很
杭州首支盲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一双“暖手
杭州地铁里的铿锵玫瑰 在这里绽放青春光彩
男孩考试成绩没过95分被扔高速口!妈妈:
滴滴发布女性司机就业报告:超八成女性司机
新西兰南岛附近发生严重车祸 3名中国游客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