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高速上300万的崭新兰博基尼撞成渣 车还是借的
2019-02-15 07:14:11杭州网

钱江晚报讯(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沈海良)2月13日是正月初九,G50沪渝高速浙江湖州段往上海方向回程车流量很大。阴雨天气已经持续很长时间,路面湿滑,各种事故高发,虽然高速交警在路面可变情报板上打出了“雨天请减速行驶”的提醒,但很多车辆赶路心切,车速还是很快。

下午三点半左右,G50沪渝高速浙江往上海方向139公里处突然堵车一公里多。高速交警湖州支队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一看,原来是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跑车撞上中央护栏后停在路中间。

兰博基尼挂着临时牌照,司机是个90后小伙子。不过,这辆价值三百万的新车,车身已经撞得面目全非,幸亏安全气囊全部打开,驾驶员才受点轻伤!

高速交警在调查后得知,这辆兰博基尼跑车竟然还是小伙子借来的!小伙子告诉民警,他觉得车子性能好,雨天开快点问题不大,一路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行驶。但是车辆在高速行驶中,轮胎打滑后撞到了护栏。

据高速交警统计,高速上雨天事故多半是车辆开太快轮胎打滑引起。高速交警提醒,雨天一定要减速行驶,即使是豪车,雨天不减速发生事故的概率也会大大提高。

推荐阅读

全市常住人口达980.6万 杭州向超大城市迈进

今天是杭州第12个雨日 马兰头已经冒出来了 春天还会远吗?

地铁5号线今年通车 还有五大综合体将陆续开业

老公抱了一下老婆 老婆双肩竟粉碎性骨折

破解用药难用药贵问题 浙江鼓励优先采购选用仿制药

雨夜50分钟才拦到出租车 春节后杭城仍"一车难求"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沈海良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雨夜,杭州的哥作他回家路上的守护者!
杭州这处国家基地传好消息  元宵节就可欣
节后招工忙!淳安举办节后首场大型人力资源
姑娘哭诉去领证遭男友放鸽子!
高速追尾 大众自燃成废铁 车上还有孩子和
一家11人包辆破车回家过年 一开车门交警
元宵放心吃 杭州对多家元宵品牌开展专项检
私印人民币样式魔术道具 临沂夫妻被控“伪
爸爸挪用儿子压岁钱被告上公堂 法院判其还
电诈逃犯户喷字引热议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