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铝合金换钱 还没得手就被巡防逮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08:06   

钱江晚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陈燕林 金江)

去年,湾南社区的居民都从过渡房搬进德盛东苑小区。有的不法分子,就盯上了这些空置的过渡房。

前天下午,湾南社区巡防中队的巡防队长王海峰和同事一起在过渡房附近巡逻。

突然,他们看见一个身穿黑衣的小伙子翻窗进入一间空置的过渡房。“这里已经不住人了,这个人的行为看起来十分可疑。”王海峰一边和巡防中队联系,一边和同事在边上蹲守。

不一会儿,支援的巡防队员也赶到了现场。大家首先把前后门全部围住。随后,王海峰和其他两个同事一起进了屋子。

走到2楼,就看见小伙子正在撬一扇铝合金窗户。而在他脚边,还有一扇已经撬下来的窗户。由于这活比较费体力,小伙不仅脱了外套,还干得满头大汗。

他说,自己是年后来的下沙,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有一次路过这里,他发现这一带的房子都空置着,于是就动起了歪脑筋,想通过偷些铝合金卖钱。不曾想,这么快就给路过的巡防抓住了。

目前,小伙已被送去下沙派出所。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陈燕林 金江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