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8张存单摊在床上 10万块钱准备就绪!杭州88岁老爷爷这是要做什么?
2018-11-25 07:46:4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郑佳)

“你真的是警察?我刚和警察通完电话,他们让我不要相信你,叫我不要开门。”88岁的方大爷一手拿着纸笔,一手拿着电话,双手还在不住地颤抖。他对眼前这个警察的身份表示怀疑。

民警拿出证件,方大爷接过去,凑近眼前,看了又看,终于放下心来。

“要不是你们来得及时,我都不知道会怎么样……”方大爷没说几句,红了眼睛。

11月22日下午1点55分,西溪派出所接到反诈中心指令称,疑似潜在被害人方大爷接到冒充公检法诈骗通话,通话时长已达3000多秒,被害人极有可能被骗。

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拨打了方大爷的电话,不出所料,他的电话还处于占线状态。

这种时候,时间就是金钱,必须分秒必争!

民警兵分两路,一边由民警程亮出警,立即前往被害人方大爷家中劝阻,另一边由民警林光俩去联系被害人家属,希望能够通过家属劝阻他。

方大爷住在天目山路一小区,仅仅五分钟,程亮就赶到现场。

“我是西溪派出所的民警,请开一下门!”在表明身份后,程亮敲门示意对方把门打开,但是,屋里毫无反应。

难道没听见?程亮凑近门,隔着房门,他隐约听到方大爷仍在与对方通着电话,虽然听不清具体内容,但老人家语气急切,似乎很紧张。

“糟糕,肯定是骗子在那边指使的!”民警没放弃,提高音量,持续喊话劝阻。

又过了三分钟,门终于开了一条缝,方大爷的老伴从里面探出头来:“你们真是警察?”

民警迅速出示证件亮明身份,指指胸前的警号,接着快速跑进房里。

此时,方大爷正坐在床尾,一手拿着纸笔记录着什么,一手拿着电话跟对方说话。

程亮见状,果断上前抢过了电话。对方一听是民警,立马挂断了。

程亮转过头来,才发现床上整整齐齐摊着8张存单,合计约10万元。

方大爷说,自己本来已经打算把存单密码报给对方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郑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是一年秋意...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在杭州开幕 万余
文明乘地铁 杭州打造下一张金名片
上城区城市基层党建论坛 党员成“大咖”做
双浦新建7个旅游公厕 颜值高功能全还能蹭
浙江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顺利推进
浙江金融系统开展“百名行长进民企”大走访
西湖残荷冬韵 景色旖旎
男子用毒蛇逼女生发生关系后反被咬死?警方
广西一学校附近车祸致2死 目击者:死者身
美女记者直播比赛被撞倒 运动员在道歉后表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