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有了它,你就是“拱墅锦鲤”拱墅五大商业特色街区喊你来领福利多多的“护照”
2018-11-24 08:08:4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通讯员 许晓飞 文/江玥)什么是冬日里杭城正确的打开方式?去大兜路历史街区感受昔日“十里银湖墅”的繁华,听着脚步在青石板上发出声响;去胜利河美食街品尝美味佳酿,就着周遭人们谈笑风生的烟火气温暖心房;去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从巷头走到巷尾,老杭州人的生活百态全都在这里绽放微光;去桥西直街历史文化街区,看百年拱宸桥在日头里温暖了岁月,惊艳了时光;去信义坊商街走走逛逛,感受一份悠然自得的心境,令人向往……

在很多人看来,能体现一个城市风貌的,不是它的名胜古迹,也不是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恰是隐藏在城市深处的那些古老雅致的街区。

11月26日-12月25日,拱墅区五大商业特色街区将联合推出“集章大惠战”活动,1000本特色护照本等着你去领。

可别小看这本“护照”,活动期间,只要你拿着它在五大商业特色街区(大兜路、胜利河、小河直街、桥西、信义坊)参加活动的30家商铺内盖章,就能获得惊喜。说不定,你就是“拱墅锦鲤”。

惊喜一 五大商业特色街区共有30枚印章(每条街区6家商铺参与活动),你只需进店即可盖章,集齐任意5枚不同的印章后, 扫描“护照”上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直接配送到家(数量有限,先来先得)。

惊喜二 在30家商铺消费都能享受满减优惠。奶茶类商铺鹿角巷消费满60元减10元、雪冰第二杯半价、买七杯送一杯;其他商铺,比如巴国布衣、花驿民宿、舒羽咖啡、晓风书屋、大灶头、云水谣、马灯部落等,消费满100元减20元。满减优惠数量也有限,要尽快参与哦。

此外,12月1日-7日,拱墅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拱墅·印纪40年”会在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它将呈现拱墅区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唤醒数代人对拱墅、对杭城最纯真的记忆。

事实上,这本精美的“护照”本身也是一份拱墅给你的惊喜。翻开它,我们可以看到拱墅区五大商业特色街区的手绘地图,一笔一画犹如巷子里留下的斑驳树影;参与活动的30家商铺的手绘照片,让你可以一目了然地选择消费的地方;还有改革开放四十年精品照片回顾,美好的旧物都被赋予了深刻的感情,它们曾经存在过,成为一个时代的缩影。

赶紧来领取专属于你的那本拱墅“护照”吧,将五大街区的美好悉数收入囊中。

“护照”领取方式:关注拱墅区商务局公众号(微信号:gsqswj)找到该文章报名领取,也可在30家商铺内免费领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许晓飞 文/江玥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是一年秋意...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构国际化视野 推动教师发展 下城区举办
迷恋枪支自学“造枪” 代价沉重后悔莫及
2018中国临安山核桃指数发布 97.9
周末逛西湖来岳庙看场插花展 品“花花世
浙江省农博会今天开幕 美食亮点多令人眼花
萧山机场将成为一体化机场综合交通中心
59天搞定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 滨江是怎么
拖了4小时 D&G终于在外网道歉!但一个
初中生为逃学自称神仙 母亲信以为真让其待
小伙背插"红缨枪"送医急救 牵出涉黑大案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