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届中国城市规划年会 将在重庆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5 06:32   

杭州日报讯(记者 程鹏宇)昨日下午,2019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承办权交接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交接仪式上宣布下一届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在重庆举办。

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和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岳顺参加了年会承办权交接仪式。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岳顺对杭州在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中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借此为契机,共谋城市发展,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据了解,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专业水平最高、学术影响最广、会议规模最大的学术峰会,每年举办一次。年会通过全体大会、主题论坛、自由论坛及专业调研等形式,系统交流近年来我国各地在城市规划研究、规划管理、规划设计等领域的最新成就,探讨当前城市规划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程鹏宇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