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一个举动,300万拆迁款打了水漂!妻子气得跳河!网友:不值得
2018-11-02 08:31:46杭州网

10月30日早上7点20分左右,宁围新安村一对夫妻闹得不可开交,妻子一时想不开跳进了利群河。

跳河的女子40岁不到,救她的时候还很不配合。”宁围综管第五片区带班组长李文良感叹,幸好发现及时,否则又是一个悲剧。

早上7点,值晚班的李文良开车巡逻至新安村110号,发现一对夫妻在争吵,好像闹得很凶

于是,他同车上的另一名队员下车进行劝导。劝了10来分钟后,见夫妻俩情绪有些缓和,便离开到了不远处的交通岗。

“离开后,我心里总感觉不踏实,预感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为了打消这份顾虑,李文良很快又开车赶了回去。没想到,这对夫妻竟闹到了妻子要跳河寻短见的地步。

李文良一面报警,一面往出事地点赶。赶到利华桥附近时,只见女子在河里挣扎,丈夫跟着跳下去把她拉到了河边。可女子死活不愿上来,宁可泡在冰冷的河水中。

没过几分钟,宁围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几名辅警跳下河,借助工具合力把跳河女子拉上了岸。

据知情人透露,这对夫妻争吵的根源在于300万元的拆迁赔偿款,丈夫此前已偷偷把房子卖了,却告诉妻子是租了出去。

如今真相大白,感觉上当受骗的妻子想不开才跳了河。

眼瞅着300万元的拆迁赔偿款,却发现房子被卖了,一时想不开,跳了河……不少网友都说,这样的情况,可依法委托律师起诉,要求认定该房屋买卖无效、对方退还房屋。

推荐阅读

杭州钱江新城要建一座“世外桃源” 20个足球场那么大!

晴天余额不足,雨水已发货,预计周六送达……

杭州一股神送“小三”武林壹号,正妻告上法庭!2656万被拍卖!

生活最美满的时候查出乳腺癌晚期 生死之间她很乐观

南山路男厕所设计“怪怪的” 游客视角一览无遗

网友评论

小唐bb:自建房属于夫妻共同财产,没签字卖掉没用的吧?可以起诉要回来!跳什么河。

495026145:妻子不知情的情况下可以打官司要回来吧?

Candance:这下差得有点多了,夫妻间还是要多交流。

爱迪奥特曼:自家房子卖了是什么套路?这地方要拆迁大家肯定都知道,为什么先卖了?

萧西瓜:关键是卖的钱去哪里了?

珏爺:夫妻共同财产,一方卖掉,是不生效的,可以打官司要回来的。(公婆的朋友买了一套二手房是小三拿出来卖的,被原配知道了,打官司后,房子判给了原配,小三还赔偿违约金给购房者。)

swag:万一是嫁进来进来之前就造好的房子呢?那就是婚前财产,户主有权利自行处置这个房子。

推荐阅读

杭州钱江新城要建一座“世外桃源” 20个足球场那么大!

晴天余额不足,雨水已发货,预计周六送达……

杭州一股神送“小三”武林壹号,正妻告上法庭!2656万被拍卖!

生活最美满的时候查出乳腺癌晚期 生死之间她很乐观

南山路男厕所设计“怪怪的” 游客视角一览无遗


来源:萧山日报(xiaoshanribao)    作者:记者 童志辉、照片据萧山宁围,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小区加装电梯后如何维保?看看拱墅这个小
酒后浴场起纷争,拘留所里过新年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春花迷人眼 杭
杭州市教育局发布小学公民同招征求意见稿
“请你来协商 有事好商量”杭州江干构建政
2018年12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
担心年货缺斤少两?杭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办离婚案 婚还没离完 婆婆就在法院把儿媳
女主播花14万整容进ICU 该医疗机构去
“花花卡”炒到25元 高价收“福”小心骗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