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余额不足,雨水已发货,预计周六送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07:34   

经历了连续一周的晴好天气,本周末受偏东气流影响,杭州将迎来降雨。立冬临近,一场秋雨一场寒,这轮降雨会给杭州带来新一轮的降温吗?

今日晴好,抓紧洗晒

十一月的开篇,阳光明媚。晴好天气已然持续了近一周的时间,上周杭小微说冷空气的事情,大家就当没发生过哈,咳咳……

这一周的时间里,只要有阳光的地方,就仿佛是夏天一般,而进入夜晚则又会转凉。薄T恤+棉外套的组合被广泛开发,短袖和羽绒服总会不期而遇。不过虽然昼夜温差较大,但在风和日丽的加分下,总体来说杭州的天气还算宜人。

昨天的天气就延续了前几日的风格,阳光灿烂得不像话;预计明天白天,天气还是会晴朗依旧。要洗晒的朋友们可得抓紧这两天的时间咯。

太阳公公要休假了


11月3日开始,连续出勤一周的太阳公公要进入休假时间了。受偏东气流影响,杭州将进入一段持续阴、雨的天气。气温方面,今天多云到阴,11-20℃;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14-19℃。

常言道,一场秋雨一场寒,可是这一波降雨,并没有伴随冷空气的袭击,所以气温变化幅度不大,总体依然较为舒适。

对于杭州来说,十一月尚属深秋,温湿适宜,虽有立冬与小雪两个节气,但入冬一般还得等到月底才会提上日程。

凛冬未至,气候宜人,小伙伴们的生活与工作,都要努力加油哦!

推荐阅读

杭州钱江新城要建一座“世外桃源” 20个足球场那么大!

杭州一股神送“小三”武林壹号,正妻告上法庭!2656万被拍卖!

生活最美满的时候查出乳腺癌晚期 生死之间她很乐观

杭州男子一个举动,300万拆迁款打了水漂!妻子气得跳河!

南山路男厕所设计“怪怪的” 游客视角一览无遗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编辑:吴阳杰
返回
经历了连续一周的晴好天气,本周受偏东气流影响,杭州将会迎来降雨。不过凛冬未至,气候尚算宜人,小伙伴们的生活与工作,都要努力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