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这两名中年男子的鞋底下竟然藏着毒品
2018-10-11 10:12:24杭州网

为了运输毒品,毒贩们藏毒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但不管哪种方式,都逃不过警方的火眼金睛。昨天,杭州铁路公安披露了一起从高铁站查获的涉毒案件。在这起案件中,毒贩们竟然把毒品藏到了鞋底。

今年5月14日,杭州铁路公安杭州东站派出所的民警,在杭州东站开展站车查缉过程中,发现有两个中年男子冯某和孙某有点奇怪。他们不仅一看到民警就变了脸色,看起来非常紧张,而且还想绕开民警离开。

民警拦下两人,进行盘问,发现这两人在短短2天内,先后到过北京、昆明、杭州,出行非常频繁。至于出行原因,两人顾左右而言他,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来。

这两人身上肯定有什么秘密,起了疑心的民警将他们带到执勤室,准备仔细盘问。就在去的路上,有个细节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他们走路的姿势和普通人不一样,很不自然,好像鞋底藏着什么东西。一脱鞋,果然有。两个人的鞋底藏着一些黄色的圆柱状固体,外面还用透明胶带包裹着,一数,共有49个。除了鞋底,民警还在他们身上搜出来同样的6个固体。

经过鉴定,这个固体里面是毒品海洛因,重量达324.8克。两人背后,有一个层级分明、组织严密的网络贩毒团伙。

一看被发现了,冯某和孙某什么都交代了。其实,他们只是“马仔”,主要就是帮别人运输毒品,两人的“上家”是肖某。每次有“生意”来了,他们都会先去北京和肖某见一面,然后再出发去云南取货,最终的销货地则是在温州。

民警怀疑“上家”肖某很有可能就在北京活动。于是,一边联系温州公安,一边前往北京、云南,对上下家进行追查。

经过几个月的蹲点,警方摸清并锁定了网络贩毒团伙的成员。

这个团伙的运货“马仔”还有另外两人周某和曹某,最终供货来源是郭某,除此以外还有两名销货下家。

今年8月下旬,“马仔”曹某从昆明坐车赶到杭州,行踪被警方发现。没过多久,曹某在温州瑞安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当场抓获,同时还有227.83克海洛因。而同时,肖某正好从北京来到温州乐清,以此为突破口,剩余几名团伙成员也一并被抓获。

至此,一条由昆明到温州的运毒通道被斩断。

目前,6名嫌疑人已被杭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批捕,1名嫌疑人被温州市检察院批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韦士钊 记者 骆静怡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孟加拉国:睡...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子作案没得手 逃跑后又自首 理由:舍不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陈新华调研萧山
快看!“幸福家园”立体花坛惊艳亮相杭州
北影(杭州)国家级电影产业基地签约落户富
9条地铁线建设齐头并进 5号线将于201
患者开颅手术中吟唱!原来是医患一次神奇合
杭州交通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开展啦!你
男子违章15次被退婚
5名男子吃夜宵嫌贵 叫人持砍刀铁棍打砸店
这国45岁女市长用公务车拍热舞短视频 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