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湾体育公园初步设计获批 预计今年底开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08:15   

住在沿江的居民有福啦,因为在东部湾总部基地将建东部湾体育公园。该项目位于22号大街以南,杭州绕城公路以西,之江东路以北,规划支路二以东。最近,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已获得批复。

东部湾体育公园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31516平方米,功能分区明确,主要分为三大块:体育馆及运动区、景观绿化区以及停车场。

项目用地中部设置有室外极限运动广场、管理用房、各类培训教室及健身房。另外,还设置有可容纳300余人的室内多功能体育馆。体育馆高12米,主要设计开展五人制足球比赛。内部分为比赛区和准备区,入口设计有观众门厅和独立运动员门厅。

用地南侧设置有地下公共停车场,面积为21688.8平方米,设计有500多个停车位。值得一提的是,停车场上将建轮滑馆。轮滑馆总建筑面积约38400平方米,目前该馆已通过中国轮滑协会和亚组委的方案评审会议。

用地东侧临近杭州绕城高速,为景观绿化公园,主要以大面积植草地面为主。为使整个体育公园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设计上,将以自由曲线的园路,将整个体育公园串联起来。

建筑外立面设计上,会采用重复及渐变的手法,同时在建筑局部采用明快的色彩,将整体建筑气氛引导为运动活泼风格。

这个兼具魅力景观、体育竞技、活力趣味的生态体育公园,将在今年年底开工,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完工。

推荐阅读

杭州13岁小女孩的画被意大利著名博物馆收藏 或与达芬奇作品同展

浙大紫金港校区留食餐厅爆红!开业三天天天爆满

昨天冷今天会更冷 明起杭城天气转好

出现两级分化 杭州超过一半的二手房跌价

杭州游泳馆成全国首家智慧游泳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丁建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