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文三路被撞 对方赔了100就走了!现在他想联系对方却被拉黑
2018-09-16 10:58:04杭州网

但也有网友认为楼主既然已经接受了100元

就不应该现在再回去找当事人

网友热评:  

@毛章灵:兄弟,算了吧!皮外伤而已,再说你已经拿了人家100块钱了!

@sadomg:收钱了,不是就是代表同意事情赔100元结束了吗?

@wldqlsth:当时自己同意私了接受了一百块钱,就表示事情已经了结了,现在就是报警也不会管的。你想再去找他,说实话你怎么证明这些伤是当时受的?换谁都不理你

@candice如:说实话,如果当时你觉得要去医院的,就不应该放他走,应该报警,备个案,然后一起去医院,既然你说你自己处理,对方给了100块的时候你也没有反驳,说明你当时同意的私了,100你也没有提出意见,那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后面的事情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怎么现在又要去找别人。

还有网友晒出了自己之前遇到交通事故的经历

网友热评:  

@小贱贱0831:你这还好了,我上次一个骑车路比较窄,一老头非要挤上来,把我撞了也不扶我就走了,主要下班高峰,等我车子扶好人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膝盖上现在三个疤腰上一个疤,当时哭了好久,真的好痛的,人家却一句问候没有就跑了

@BHT无奈:我上次在建国路上那个时代小学边上,我买完早饭过马路,刚走到人行道一个电动车逆向行驶开的飞快,给我直接撞一边,我腿上也被撞肿了都,破了好几块皮,都一个半月过去了,现在都还疼!手机也摔碎了屏,修了我2000多!他把车稳住之后直接跑了!


来源:19楼论坛(my19lou)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六次前科 “蹲”完台州“蹲”杭州
受台风影响,16日杭州往返深圳的航班已全
长三角阅读马拉松正式开赛 集体阅读仪式感
电影版《悲伤逆流成河》搬上荧幕 直面校园
杭州当代戏剧节开“狂”11部好戏轮番上演
全民健身迎亚运 杭州江干万人相约区运会
少能耗彰显爱 2018杭州低碳婚礼隆重举
二胎孕妇被调岗看厕所
小区人工湖现1.45米食肉"水怪" 锦鲤
深圳东方银座酒店顶层起火 18辆消防车到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