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物业回来了这个小区房价立涨50万 业主自治走向何方?
2018-09-05 19:57:36杭州网

业主自行管理,人人为人人服务,这样的一种处于理想状态的小区业主自治模式,杭州城西文三路上的景城花园早在几年前就曾率先尝试。

可本月初,自称是景城花园业主的网友“暖小猪”却向我们爆料,物业公司重新回到了小区,他们小区的业主自治模式已彻底失败。

1

野风物业接管景城花园

小区环境正在逐渐改善

今天上午,我们来到了景城花园。门口的花坛里开满了粉色和红色的小花,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花坛对侧设置了一个新的岗亭,岗亭里站在穿着制服的保安,岗亭上的雨棚上写着“野风物业”的字样。

沿着主干道走进小区,可以看见路面非常整洁,路边的绿化郁郁葱葱,一些工人正在修剪。景观水池前还拉着一条写着“欢迎野风物业接管景城花园小区”的横幅。

正在景观水池旁遛娃的居民洪大姐告诉我们,物业在上个月月底正式接管景城花园,她对此感到非常开心,“原来小区里一塌糊涂,垃圾堆在绿化带里,花花草草死了一大片,水池干了好几年,小广告到处贴着……”

洪大姐带着我们在小区里转了转,干涸已久、积着灰尘和垃圾的水池,堆着建筑垃圾的绿化带等脏乱的景象还是出现在了眼前。

不过,让洪大姐欣慰的是,物业重回小区后,立刻对小区环境进行了整改,我们之前看到开满彩色花朵的花坛、整洁的路面,都算是物业回来后整改的成果。

洪大姐的说法也得了一位物业员工的证实,他说这段时间自从前几天他们入驻景城花园以来,就一直在加紧清理垃圾、修剪绿化。我们见到他的时候,他刚清理完单元门口的小广告。在这之前,几乎小区里每个单元门上都被各种小广告占领。

“这个小区很多东西都年久失修,要完全弄好还要一段时间……”物业员工话音刚落,就得到了两位路过居民的赞赏:“反正,我们愿意交钱,你们好好弄就行了!”

来源:快房网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面对面问政!杭州“公述民评”问政指南请收
文明种子齐发芽 富阳富春街道文明创建启动
杭州新开工120个装配式建筑 全年新建总
“十竹斋木版水印艺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
浙博举办近代慈善文物文献展 迎接中华慈善
杭州河道的历史这么丰富 拱墅区为河道寻回
首个“杭州国际日”开启 “荣誉市民、友谊
内蒙古52岁儿子打死77岁父亲 只因索要
广东普宁一男子挥刀刺前妻和子女 两童不治
武安一男子伙同四人杀害债主 警方:嫌犯非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