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又将新增一条“最美公路” 依山傍湖一路美景相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5 08:09   


随着杭黄铁路通车在即,作为千岛湖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之一的S302省道快速路,也开始逐渐展露“最美公路”的风姿。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90.2%,公路两侧边坡绿化提升工程也已完成形象进度的85%。

依山傍湖的S302省道快速路连接杭黄铁路千岛湖站和千岛湖镇城区,是游客今后乘坐铁路进入千岛湖后,感受千岛湖美景的“第一视觉”。项目全面完工后,将实现全线“亮灯”,绿化也将实现路两侧、高低坡、沿湖侧三个覆盖,生态环保更加严格。

另据了解,S302省道快速路沿线村庄的建筑外立面改造也已全面动工。

推荐阅读

杭州这些三甲医院都要设立新院区 有你家附近的吗?

秋风渐起 冷空气发力 周末杭州最低18℃!

浙江集结阿里云、中控、之江实验室等一起干这件大事

乌克兰姑娘在杭州11年 结婚生子还不想回去了!

谁在操纵952开头的骚扰电话?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孙志浩 徐利俊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随着杭黄铁路通车在即,作为千岛湖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之一的S302省道快速路,也开始逐渐展露“最美公路”的风姿。项目全面完工后,将实现全线“亮灯”,绿化也将实现路两侧、高低坡、沿湖侧三个覆盖,生态环保更加严格。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90.2%,公路两侧边坡绿化提升工程也已完成形象进度的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