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即将拆迁,富阳一家十几口人回老宅拍全家福,突然房塌了!两人被压,所幸无生命危险!
2018-02-22 18:04:01 杭州网

    “喂!110吗?我们全家福刚拍了一半,房子坍掉了,好几个人压在里面了!”

    正月初四(2月19日)下午2点半左右,杭州富阳场口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场口镇场口村有一间老宅子内部发生坍塌,有人员被困!

    人员被困、房屋坍塌……这起警情立即引起值班民警的高度警觉,值班所领导徐国樑集结所里一切能出动的值班警力,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在前往事发地点的路上,教导员徐国樑联系好属地村干部寻求增援力量后,在车上对民警做了分工,每个人该做什么,怎么做,救援分工任务在短时间内完成。

    几分钟后,民警就赶到现场,出事的是一幢红色的两层小楼,一楼是红砖砌成的砖混结构,二层则是砖木混合结构,房子看上去有些年份,远远望去,二层有多处塌陷。

    在屋子前,民警听到屋内传出的呼救声和小孩的哭声。而这时,民警发现房子的木质主梁、木板已经断裂,混乱的营救或是被困的人随便在房屋内移动,都有可能造成二次坍塌。

    “大家别急,我们是派出所的,你们现在不要乱动,我们进来救你们!”这时,民警大声呼喊,让大家别慌,别乱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高金金 朱建峰    编辑:尹文栋    
     图库
雪落武当
瑞安:温瑞塘河亮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度举办广播展览会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医二院专家支招应对“节后综合症”
·和男友回老家过年却被扔在了高速上 亏得高速...
·返程高峰 广州冯先生却暂时回不去了
·杭州一家人和老宅合影时发生意外 所幸救援及...
·2018年春节黄金周落幕 杭州城际交通发送旅客...
·一张银行卡差点要了他的命
·2018浙江春节警情下降背后这些人功不可没
·醉酒男寂寞难耐打110 为与警花多聊天谎称杀人
·95后男子加入"被催婚一族" 相亲日程排满假期
·景区万张门票印丢失儿童信息 鼓励游客主动寻找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