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从衢州回杭开了5个半小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07:47   

    春节假期一晃而过,又要开始正常上班工作了。

    昨天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在外探亲出游的人们也纷纷往回赶,省内各条高速都迎来了返程的高峰。高速交警对杭金衢、杭新景、杭徽、杭宁等多条高速入口采取间歇性的灵活管控措施。杭州高速交警预计,这两天杭州周边各条高速公路流量将趋于平稳,到初十(2月25日)后,高速公路还将迎来一波返程车流。还请各位司机出门前规划好线路时间,避开高峰时段,及时关注路况消息,或尽早下高速走地面道路通行。

    假期最后一天,有人从衢州回杭州开了5个半小时

    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伴随着阴雨绵绵的天气,省内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如果要给高速公路繁忙程度排个名,杭金衢高速首当其冲。

    从昨天一大早开始,G60沪昆高速(杭金衢)衢州段往杭州方向车流量开始密集起来。上午10点,受事故及大流量影响,杭金衢高速衢州往杭州方向425KM至392KM路段排队缓慢通行。高速交警及时采取措施,将G60沪昆高速往杭州方向衢州西、常山东(阁底)、常山、常山西(球川)入口关闭。

    “我早上从衢州出发,走杭金衢回杭,结果上高速没多久,前面就开始排队,一直过了金华才通畅点。但是到了萧山附近,车速又开始降下来,最后到杭州都下午了,足足开了5个半小时,平时3个多小时足够了。”经历了这次返程车流,老家在衢州的小王立马在微信上给朋友做起了“人肉导航”,“从衢州回杭州最好走杭新景高速,要不就是杭金衢高速从金华上,然后次坞就下,走地面道路靠谱!”

    为什么小王让朋友走杭金衢高速从次坞出口就下呢?就是因为杭州段两个“瓶颈”——杭金衢高速浦阳江大桥和西小江大桥施工影响造成的大流量排队缓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周东堂 谢晓颖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