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4S店迎来维修保养小高峰 建议车主提前预约节省时间
2018-02-22 07:34:41 杭州网

昨天下午3点,记者走访了杭城部分4S店,在4S店门口待修待检的车辆已排起了长队,维修车间内的工位早已客满,有的车主因为晚到被迫将车停在店门口,有些4S店已经接待了60余辆车。而这样的情形要在元宵节过后才会有所缓解。

目前杭城各家汽车4S店的保养、维修业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排队现象。简单的保养基本能在半天内完工,但若需要做油漆、钣金等维修,则至少需等上5天。“平时补漆钣金大概在三天左右,现在要五六天。”不少4S店的负责人表示,由于4S店很多油漆钣金工的老家在外地,加之节日期间事故车多,所以油漆钣金的工时要延长些。

据浙江兰通4S店售后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后是汽车保养和维修高峰,一般情况下,假期结束两周后,这种情况会逐渐缓解。很多车辆在春节前做过保养,如果春节期间没有出现异常情况,节后可等待一段时间再到4S店检测。针对目前车辆维修保养的拥挤现象,4S店建议广大车主提前预约以节省时间。同时,如果车辆需要理赔且车损不是特别严重的,不如在高峰期先定损,过一两周后再维修。

   推荐阅读:

   “爱的后备厢” 戳中不少网友泪点

   史上最强春节档 7天票房破57亿元同比增长58%

   这些年家乡的变化:溪水清爽了 儿时味道回来了

   东坡肉一天卖2100多块!春节杭州线下销售破13亿

   有楼盘访问量"暴涨" 春节商品房成交却创近新低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胡建国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落武当
瑞安:温瑞塘河亮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度举办广播展览会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媒体走转改】数据盘点假日交通 春节期...
·杭州春节平安背后有他们一路守候
·【网络媒体走转改】老底子的“年味儿”!河 ...
·【网络媒体走转改】边玩边学!长假最后一天 ...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人海游湖”景观再 ...
·【网络媒体走转改】一张记录温暖的照片
·2018年春节长假接近尾声 雨水光临杭州
·山寨社团举办学生国际竞赛:花钱报名就能得奖
·男子裸卧路边疑醉酒被冻死 在外饮酒一夜未归
·山东男子酒后殴打妻子 连捅儿子数刀致其死亡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