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新婚小夫妻,因过年去男方家还是女方家抑郁了…网友纷纷炸锅!
2018-02-17 09:01:21 杭州网

过年到底去男方家还是女方家?对于这个话题的难度,小西觉得完全不亚于老妈和老婆掉河里先救谁的问题。

每逢过年纵使我们一千万个不想折腾,但是也不舍家里人盼望团圆的眼神,依然会踏上归家的路程。当然单身狗好解决,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又一次受到暴击)

过年回谁家?这是每年的结婚夫妇都会考虑的问题。据一项情侣调查显示有73.2%的受访者称是发生的争吵,26.8%的受访者表示发生过抓扯等肢体冲突。所以、对于回谁家过年这件事并不简单。按常理来说,嫁出去的女儿,当然回婆家。但是中国这么多独生子女,女儿不在家,让两老怎么过年?看来这确实成了一个令人烦恼的问题。

年前,杭州新婚小夫妻为去谁家过年吵到抑郁

就在过年之前,杭州一对新婚夫妻就因此大吵一架,女方还患上了轻度抑郁。女孩叫刘晶(化名),她和老公赵先生是从校园恋爱修成正果的,如今结婚不到一年。谈恋爱时,赵先生都是顺从刘晶的想法,回她的老家过年,可是结婚后,他的态度不一样了,今年他怎么也不肯回刘晶家,还撂下话:最好一起回他家,否则各回各家。

两人为此各执一词,闹得不可开交。

刘晶说,老公家外面冷室内热,呆两天就流鼻血,饭菜口味也不习惯。赵先生说,去年就是回的她家,可我也是独生子女,不忍让父母伤心啊!最终,他们谁也没法说服谁,只能各回各家。刘晶也因此轻度抑郁,“最近有时候会感到胸闷,人没劲,失眠,觉也睡不好。”

来源:西湖之声新媒体整理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落武当
瑞安:温瑞塘河亮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度举办广播展览会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媒体走转改】寻访平凡中的美丽 小小少...
·直播回放:大年初一的杭州西湖
·【网络媒体走转改】镜头直击除夕杭州最忙的交警
·【网络媒体走转改】记者直击新生儿病房 她们...
·【网络媒体走转改】除夕夜杭州特警保畅通 师...
·春节留守城市的人
·【网络媒体走转改】一顿半小时就得吃完的年夜饭
·男子被困下水道三天 获救后第一句话是要烟抽
·唐山追逃逸者致死 追逃者:再遇逃逸者会理智...
·北京五环内全面禁放 除夕烟花爆竹致伤同比降42%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