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在西湖边开车撞倒了骑共享单车的 结局神反转,骑车的人被警察抓了
2018-02-13 07:41:45 杭州网

前面有车慢悠悠地堵着。

忍不住,打方向超车?好吧,刚刚超车,迎面来一辆共享单车。

“嘭”一声,共享单车连人带车被撞倒……

然而到了最后,骑共享单车的被警方拘留了。

什么情况?

男子骑着共享单车与轿车相向而行

违章变道撞倒共享单车 赔了200元

今年1月11日晚9点半左右,杭州的冯先生开着自己的雷克萨斯轿车,由南向北沿着万松岭路行驶。

前方有一辆白色的丰田轿车,之前一直以正常速度前行,过了一个弯道,忽然频踩刹车开始减速,以20公里/小时左右的低速缓慢前行。

这条路是双向单车道,两条车道之间是黄色实线,按照交通规则,不能变道。

男子的车蹭上了轿车

冯先生又是打喇叭又是闪车灯,但白色丰田车不急不慢,毫无反应。见对向车道没有来车,冯先生干脆打了一把方向,越过实线借道超车。

他这边一脚油门刚下去,那边迎面就来了一辆共享单车,冯先生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嘭”的一声响,骑单车的男子随即身子一歪,往路边倒了下去。

“你会不会开车的?这里能超车吗?”

男子与共享单车都倒在了地上图片来自监控视频

冯先生跑过去查看男子情况,男子说,自己人倒是没什么事,但新买的苹果手机摔坏了。

冯先生提出送他去医院,他也拒绝了。

“这手机是我两个月前刚花了6000多块买的,现在屏幕都裂了,没法用了!”男子把手机递到冯先生面前,冯先生看了看,确实是一只苹果6Plus手机,屏幕已经碎裂,而且不能开机了。

“是报警还是私了?”男子又问了一句。

想着自己是违章变道,报警了更麻烦,冯先生选择私了。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他赔偿了男子200块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张丹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017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共182起!
·在杭州这些路段撞过单车的司机注意啦 公安想...
·杭州亚运村最新消息:2021年底竣工 2022年3 ...
·6000份“无限礼包” 下沙给留守职工送温暖
·西溪湿地邀您曲水寻梅过大年!
·全省小城镇整治年度榜单出炉 杭州获优秀设区市
·临安锦南街道700余拆迁村民“回村”团圆
·这篇文章刷屏了!老人患流感去世 这些你要知道
·母亲帮女儿要青春费 伪造8.8万借条状告女儿前任
·广东徐玉玉案终审 首犯被判无期 受害人自尽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