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双胞胎姐妹相亲双胞胎兄弟 八目相对 谁看上了谁?
2018-02-07 07:18:27 杭州网

读者俞女士给快报热线85100000来电:快报登过的一篇新闻《烟酒都不沾 各有一套房 貌比苏有朋!小姨来电很着急很着急:调皮的男生那么抢手,我家这对双胞胎兄弟为啥还没有女朋友?》(快报1月11日A06版),不知道这对双胞胎找到女朋友了没有?我家有一对双胞胎女儿,88年的,从事幼师工作。我们是舟山人,住在杭州。

俞女士家的这对双胞胎姐妹姓林,毕业于宁波幼儿师范,2015年来杭州,现在幼儿园当老师。

从照片看,姐妹俩脸形圆润,笑起来很甜。杭州双胞胎兄弟的妈妈看了,很喜欢这对姐妹。兄弟俩一开始不愿意,后来经过阿姨和妈妈的思想工作,终于同意见一面。

2月4日(周日)下午,双胞胎和双胞胎正式相亲。

男方双胞胎就是之前快报报道过的大陶、小陶,1982年生,杭州人,都在电力局工作。

女方双胞胎就是打电话来的俞女士的女儿大林、小林,1988年生,舟山人,都是幼儿园老师。

参加会见的亲友团:男方妈妈和阿姨;女方妈妈。算上记者,本次相亲大会共8人。

相亲的时间和地点是男方敲定的,周日下午2点。地点经过了三次变化。男方家住浙医二院边上的万安花苑。男方阿姨提出,约会就在万安公园吧,“那里风景很好的”。后来女方妈妈说外面太冷,换成浙医二院对面的星巴克,但太吵。最后,换到星巴克隔壁的面包新语。一张西餐桌,8个人坐下,刚好。

男双胞胎大陶、小陶还是上次上报纸时的样子,哥哥橘色外套,弟弟绿色外套,里面都是红色高领毛衣,目测是兄弟同款。戴眼镜,一个绿边,一个黄边。不过这次兄弟俩没有戴棒球帽。

女双胞胎大林、小林平时上班也化淡妆,这次加了金色眼影,下身是裙子、毛靴、黑色裤袜。

男方妈妈起身去买了7杯奶茶。小林抱着保温杯说,“我不喝,前两天吃坏肚子了。”

女方妈妈俞女士身材高挑,头发染过,系了条发带。她生了三个女儿,以前也在杭州工作,因为怀了双胞胎,才回的舟山。“1986年的杭州跟现在一点都不一样,那时候的武林广场还要热闹。我一直跟女儿说,好好读书,以后考到杭州来。”

大林、小林还有个姐姐,比她们大5岁,就考到杭州来了,随后工作、结婚、生子,现在女儿8岁,儿子2岁。有了二宝后,姐姐辞职在家。姐夫也是新杭州人,做顺丰快递。当天是姐夫开了奥迪车送两姐妹来相亲的。

双胞胎中的妹妹小林,是四个年轻人中比较肯说的那个。因为这个,“别人总把我当成姐姐。”小林说。

她们的妈妈说,“我们阿大阿二,阿大比较忠厚。读书的时候去县城上学,都是姐姐骑电瓶车,妹妹坐在后面。”

这对姐妹从小到大没分开过,一起考的幼师,一起在同一家幼儿园当老师。小朋友们分得清吗?“分得清,大林老师!小林老师!”再细看,姐姐嘴唇上有颗黑痣,脸比妹妹瘦点。

双胞胎兄弟大陶、小陶的妈妈,话很少,很漂亮,两耳戴着钻饰,左手戴了戒指。她最激动的一次发话,是听说小林的姐姐为了结束异地恋,辞了家乡的公务员来杭州,“那她现在还是公务员吗?”

话最多的是大陶、小陶的阿姨:“女孩子还是要早点生,我结婚就太晚了,30多岁生孩子和20多岁就是不一样!年纪大了生的孩子难带得很,晚上特别吵……”

相亲,8个人,你看我,我看你,聊什么好呢?

我踢了个皮球:大陶、小陶热带鱼养得很好的,养狗也是。你们(姑娘)有什么爱好?

小林接过话,“我们喜欢出去旅行,有几个小伙伴很会做攻略。”都去了哪些地方啊?“去年出去次数太多了。寒假就不去了。”

聊到带双胞胎有多辛苦,两个妈妈找到了共同话题……

接着聊家乡风光、聊幼儿园虐童案、聊缘分。什么是缘分?我举了个例子,法国总统和比他大十几岁的老婆……聊90后,聊上世纪80年代天工艺苑的那场火灾……尴尬的是,基本上是记者一个人在唱主角……

连小林都说,今天大家只是认识一下,没关系的。

一直很热心的李阿姨也说,加个微信,加个微信。

大陶和小陶不为所动。

小陶基本没说过话。低着头,或者嘀咕了什么话,也听不清。

推荐阅读:

浙A车牌摇号太难 委员建议为久摇不中者加概率

杭州河坊街上的关公像现在怎么样了?拍卖了吗?

拆掉旧居建新房 老农大“副教授楼”今又芳华

机智!女子离婚老公甩下400万债务跑路 她这样做

杭州有两套房还有车有老婆 年轻男子为何要自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戴维 插图 连诚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人大代表俞国娣:呼吁教育均衡健康发展 大...
·杭州市政协委员章越峰:加快国际化社区建设 ...
·委员建议:杭州打造“数据大脑” 重点做好“...
·市政协委员热议杭州未来国际化之路
·杭州市政协委员黄小平:推动淳安“百源经济 ...
·杭州市政协委员谢洪亮:通过立法加快发展杭 ...
·西泠印社选拔入社的12名“实力派”联合开展
·山西一交警索中华烟受贿千元 遭司机举报被停职
·老太为讨孙子“欢心” 开路虎去玩具店偷玩具车
·潜水员在20米深海底敲开鸡蛋 出现神奇一幕(图)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