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项目征迁区块拆迁户春节前喜圆“安居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08:50   

按照亚运项目开工建设的需要,去年8月,宁围街道启动了种鸡场区块的征迁工作。住在种鸡场几十年的近百户农户“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签约、腾房、搬迁。

日前,种鸡场区块安置分房工作在宁围歌剧院进行,95户征迁安置农户在公证处的公证下顺利、有序完成了140套房源的分房抽号工作,在春节前圆了“安居梦”。

“去年9月完成签约,10月开始腾房,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分到房子了,效率真高!”想到自己马上就能搬进新房,成为真正的“城里人”了,农户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或坐在台下耐心排队等候,或三五成群轻声讨论着。

农户娄阿姨一家自从签约之后,就盼着能早些安置。分房当天,她分别抽取了60平方米和140平方米两套房,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儿子报喜讯:“蛮好蛮好,一套四楼,一套三楼,手气不错!”她说,这是全家人过年前最大的一桩喜事。

据悉,种鸡场区块征迁农户的安置小区主要分布在钱江世纪城区块的佳丰南苑、丰瑞北苑和顺丰家园3个小区,均为多层住宅,共有60㎡、80㎡、100㎡、120㎡、140㎡等五种户型。分房现场,看到征迁户挨个抽取了心仪的房源,街道工作人员也为他们感到高兴:“群众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今年,宁围把“加快实施百姓安居工程”列入街道七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街道将加快推进新中南、盈二、集镇安置小区建设,确保宁税安置小区建成交付使用,力争全年分房1000套左右。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钱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