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家里的子女忙得不得了 我想请你们帮忙打听一下
2018-01-16 07:18:41 杭州网

昨日9:48,刘大伯来电:都市快报1月12日C03版《居家养老产业风口已经到来》,我想详细了解一下文章里写的三墩白马尊邸。家里的子女忙得不得了,才想请你们帮忙打听一下。

核实:刘大伯说,新闻里提到“杭州的杭钢南苑、府苑社区、萧山山水苑、三墩白马尊邸四大社区的随园智汇坊,也将在年初启动运营。”想问,有没有老年公寓可以住?

刘大伯今年85岁,爱人83岁,一个是浙大退休老师,一个是医院退休护士。两个儿子,一个是搞中草药的,一个是搞设备方面的。两个儿子都比较忙,一个月也见不了几次面。最近几年,刘大伯自理越来越困难。关节也不好,做饭吃力,洗澡换衣吃力,拿重东西也吃力,感觉连剪脚指甲也越来越成问题了。选在三墩,因为离小儿子近。

万科的这个养老项目负责人回复说,项目还在方案阶段,预计年后面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金洁洁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塞北雾凇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拱墅文化发展规划出台 构筑未来文化蓝图
·垃圾治理新举措 杭州九堡街道给垃圾桶装了“...
·杭州市总工会启动2018年送温暖活动
·年关车站小朋友易走失 杭州民警的这些温馨提...
·她深信电话里的“警官” 偏不信面前的民警 ...
·杭州南站探营!具备开通条件即将华丽归来
·杭州廉租房收入准入条件放宽至人均2292.5元/月
·外卖小哥吐槽奇葩送餐要求 女孩:帮我带包卫生巾
·教育局人员称校园欺凌是在开玩笑 已被停职
·16岁少年在贴吧接活 为赚1万元跨境体内运毒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