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2017杭州商业地产很活跃 写字楼租金创历史新高
2018-01-15 16:22:10 杭州网

    1月15日,世邦魏理仕发布《2017年杭州房地产市场回顾与展望》,总结2017年杭州商业地产市场状况。

    写字楼:租金攀登新高

    2017年杭州写字楼市场租赁表现活跃,需求稳建。

    全年4个优质甲级写字楼入市,为市场带来34.6万平方米新增供应,年底写字楼空置率为17%,与2016年持平。全年净吸纳量为五年新高,累计达30万平方米。年底平均租金同比增长3.7%,达每月每平方米136.7元,创历史新高。

    租赁需求主要来自金融业(43%)、房地产行业(25%)以及科技通讯新媒体-TMT行业(10%)。其中,金融类租户中逾68%为新兴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公司,反映出近几年杭州积极建设钱塘江金融港湾,围绕打造财富管理中心和新金融创新中心为目标,带动一批财富管理、私募金融、金融科技等新兴业态的办公需求。此外,各大房地产企业着眼于地区未来发展潜力,在过去几季持续在杭州设立据点,完成超过2万平方米的租赁交易。

    展望2018年,将有7个新增项目,累计为市场带来约62.7万平方米的面积,其中七成位于钱江新城,预期将进一步推升该商圈成熟度。鉴于杭州经济成长仍在上行通道,租赁需求有望维持正向成长,全市空置率可能受到新增供给影响而上升至23%,但租金表现仍将保持温和递增趋势。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方臻子    编辑:尹文栋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廉租房收入准入条件放宽至人均2292.5元/月
·杭州两邻居同事闹翻 楼下砸了楼上的门只为见...
·外地越野车半路没油抛锚了 幸亏他们及时救援
·货车高速隧道内漂移后翻车 出车前这个动作很...
·同一辆车两天撞三次逃三次 杭州这俩人摊上事了
·网络订餐平台再次被约谈 美团违规占比最高
·春节将至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出入境这些“违禁...
·台湾"千年一遇美女"长这样 岛内网友炸锅
·16岁少年偷遍全城 还当起师傅带出三个“徒弟”
·两只老鼠凿开墙壁闯进取款机 10万纸钞被咬成...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