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女性遇到“咸猪手” 记得利用好身边这些东西!
2017-08-11 07:30:53 杭州网

女大学生换衣服被人占便宜 退休阿姨上厕所被偷窥

6岁女孩独自上厕所遭猥亵……

夏天,随着衣服穿得“清凉”,讨厌的“咸猪手”也多起来,近日,临安警方接连破获三起猥亵案件。

女大学生宾馆换衣 遭陌生男子闯入强摸

20岁的小张在上海读大学,暑假来临安避暑旅游,住在市区一家宾馆里。

7月29日,她爬完山返回宾馆房间时,累得满身大汗,随手关上门后,便站在床边换衣服。

没想到,小张刚脱掉上衣,一个30多岁的陌生男人就从外面冲进来,对她上下其手。小张毫无防备,吓得连声尖叫,男人“嘿嘿”笑了几声后,快速逃离房间。

确认对方离开后,小张反锁房门,报了警。

锦城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20多个小时的视频跟踪,7月30日将嫌疑人汪某抓获。

汪也是宾馆房客,他说,事发前他从小张的房间门外路过,发现房门没关严,留了一道5厘米的缝隙,出于好奇就凑上前看,不想小张正好在脱衣服,见姑娘身材不错,他脑袋一热,就一把推开房门,冲上前摸了对方几把。

“她当时侧着身子,没注意到我,后来她叫了,我怕被人发现,就赶紧跑了。”事发后,汪很快退了房,离开了。

目前,汪已被临安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退休阿姨医院上厕所

隔板下出现一张男人脸

王阿姨50多岁,已退休。8月4日,她到医院看病,中途去走廊尽头的洗手间上厕所。

靠墙的坑位锁着,王阿姨便进了邻近坑位。刚蹲下身,就发现有一缕光从隔间透了过来。

“厕所隔间下面有一块是通的,我当时觉得有点蹊跷,就低下头看了下,哎哟,差点没把我吓死!”回想起当时情景,王阿姨拍拍胸脯,一副惊魂未定的表情。她说,贴近厕所地面的位置有一张男人脸,正好和她四目相对。

男人手里拿着一只手机,被发现后,猥琐地笑了一下,匆匆逃离。

王阿姨一边穿裤子,一边大喊“抓色狼”,但由于厕所位置较偏,周围人很少,男人还是跑走了。

王阿姨果断报警。经过调查追踪,警方很快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李某42岁,无业。他说,因为闲得无聊,发现这家医院厕所隔间有缝隙,便动起歪念头。当天一早,趁周围没人,快速躲进女厕所,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待时机。

被王阿姨发现前,他已在里面“潜伏”了2个多小时,多次实施偷窥。当他偷窥王阿姨时,手机屏幕有一道光折射到隔壁,这才让他暴露。

目前,李某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尉丽慧 包岚    编辑:余彦君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国际选举观察团呼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箭球星哈登现身杭州 与粉丝现场切磋球技不...
·上午申办企业、下午就能营业 这样的审批速度...
·西湖景中村改造 净寺西区块彻底改善排污问题
·明起杭州将进入末伏 暑气仍在 高温回归
·杭州—伯利亚邮政货机航线开通
·热心指路同游杭州 姑娘遇到的“好心人”飞走了
·4万元被没见过面的网恋女友骗走 她原来就是她
·学车时猝死车中 因为身体不适没能及时就医
·广州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致1伤1死 凶手已被抓
·男子称上公交被售票员踢下车 手指被夹断车开走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