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11岁女孩泳池触电 两个救生员跳下水救人双双遭电击
2017-08-11 06:46:15 杭州网

泳池边的水泵漏电?泳池里的射灯漏电?

昨日16:20,朱先生来电:湖州街附近的银树湾小区,有一个十多岁的女孩子在小区游泳池游泳,突然游泳池漏电了,女孩当场被电晕,两个救生员跳下去救她,也被电翻了,现在小区很多人在施救。

没多久,一位小区业主也向19楼论坛爆料说:当时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用水泵清理泳池底下的脏东西。触电的女孩离水泵的位置很近,业主们都估计可能是水泵漏电了。

救援人员抢救女孩的现场照片 来自19楼网友报料

救援人员抢救女孩的现场照片 来自19楼网友报料

下午4点50分,银树湾小区门口,保安在门口站岗,严防任何业主以外人员进入小区。

下午5点,我开车进入小区。在小区的正中央区域,有一个半封闭的露天泳池,泳池呈一个不规则的圆形,泳池门口的牌子上写着“泳池关闭,请勿入内”的告示。许多业主围在泳池门口议论,拱墅区刑侦大队的警员拎着手提箱在泳池内部进行勘察。

一位小区业主说,每年夏天,泳池都会承包给外面进行运营,每天下午3点到5点一场,晚上7点到9点一场,大人收费15元/次,小孩收费12元/次。因为是承包收费的,一些周边小区的住户也会过来游泳,最近天热游的人蛮多的。

还有一位业主说,泳池会定期放水清理,再蓄水,有时候水放得满,大约在腰这里(1米左右),有时候放得浅一点。

触电的小女孩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转至儿科病房观察。 记者 蒋大伟 摄

目击事发经过的业主赵先生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下午3点左右,泳池的下午场开始不久,突然有人叫起来,水里有个人沉下去。大家一看,一个小姑娘,在泳池西北侧一个出水口附近,人已经趴着沉到水里。

这时,一个坐在泳池边瞭望座的救生员跟另一个救生员马上跳进水里,朝小姑娘游过去,还没碰到小姑娘的时候,两个小伙子就在抽搐,但他们还是把小姑娘从水里捞了起来。

小姑娘救上来后当场就没有意识了。两个救生员,一个站都站不牢,另一个也被电得一瘸一拐,浑身打抖。大家这才发现水池靠西北侧的地方在漏电。

物业马上关闭电源,拨打120,救生员就地对女孩进行心肺按压。我当时听他们说,救生员在按压的时候女孩已经没有心跳了。

后来120救护车过来,他们三个人都被送到医院去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余彦君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国际选举观察团呼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箭球星哈登现身杭州 与粉丝现场切磋球技不...
·上午申办企业、下午就能营业 这样的审批速度...
·西湖景中村改造 净寺西区块彻底改善排污问题
·明起杭州将进入末伏 暑气仍在 高温回归
·杭州—伯利亚邮政货机航线开通
·热心指路同游杭州 姑娘遇到的“好心人”飞走了
·4万元被没见过面的网恋女友骗走 她原来就是她
·陕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36人遇难13人受伤
·学车时猝死车中 因为身体不适没能及时就医
·广州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致1伤1死 凶手已被抓

第21届柏林国际啤 ...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