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你的副驾驶座是不是老婆或女友的专座?开车的和坐车的争论激烈
2017-08-10 07:13:51 杭州网

男生篇

郭先生,27岁,摄像师

我开的是大众尚酷,双门轿跑,后座比较小,而且要弯下腰钻进去的,确实不太方便。有一次我开顺风车载了一个女乘客,我跟她说一会儿我老婆要坐前面,让她坐后座,她可能坐得不是很舒服,全程黑着脸,后来还投诉我了。后来我就把车当两个位的车用了,副驾驶座只让老婆坐,后排堆东西。

黄先生,26岁,健身教练

我以前开滴滴快车的,女朋友就是开车时认识的。那天她刚上车坐的是后排,一路上都在跟我聊天,在等红灯的时候,她突然打开车门,坐到副驾驶座来了,她说没想到我这个人挺有意思的,越聊越觉得有意思,后来她成了我的女朋友。

再后来我每次出车,她都提醒我,副驾驶座是她的女王专座,绝对不可以让别的女生坐,但说实话经常有女乘客因为晕车要坐副驾驶座,而且我拒绝她们坐还可能被投诉,所以后来干脆不开了。

王先生,22岁,学生

我每次坐车都喜欢坐副驾驶座的,跟司机聊聊天,坐后面总觉得不尊重别人。以后我自己有车了,我也希望对方不论男女,都能坐我旁边,一起聊聊天。

吴先生,31岁,事业单位

这个事情我觉得要一分为二地看,如果我开的是网约车,顺风车,乘客要坐哪里那是他们的权利,如果是自己朋友坐车,我觉得他们应该首选副驾驶座,这是对人的尊重对不对?我说个事,有一年过年我回温州老家,开车回去的,我们单位有个女同事也是温州的,搭我车回去,我当然OK啊,可是她后备厢放好行李直接坐上后座,一路上都管自己在玩手机,连一句你辛苦了,困不困要不要休息一下这种关心的话都没有,我当时觉得她就把我当成司机了,很不尊重我,所以过完年我就管自己回来了,谁愿意把一个“陌生人”带上车啊。

等我以后有女朋友了,肯定让她坐副驾驶座,但我也会跟她说,她不在的时候有朋友坐我的车,我希望他们也坐在副驾驶座。

张先生,29岁,自由职业

不好意思哦,我开的是保时捷(双门跑车),只有一个副驾驶座,哈哈哈。不过我女朋友说过只准她一个女性坐我的车,但怎么可能哦,哈哈哈。

推荐阅读:

杭州建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 信用好免押金

高温天杭州蔬菜价格涨幅放大 海产品降价明显

凌晨四点中江花园变电箱突起大火 居民连夜下楼

装修花了30万 车位又要28万 现在房子想卖都难!

家长注意!小儿肺炎进入高发季 杭城儿童医院病床吃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插图 连诚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一叶知秋
人生璀璨如烟火
炫彩嘉年华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宣布主城区道路"禁摩"  违者罚款10...
·杭州“认罪认罚从宽”全面推进 “坦白”或可...
·大妈突发脓毒血症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小小的明虾
·九寨沟地震 公羊会千里驰援已抵达绵阳
·9名台湾大学生来杭暑期实习
·“双创”要升级 快来看看哪些领域加了码!
·七大亮点!杭州建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
·用餐者逃单达6万 店家:安全第一但望食客返 ...
·在德行纳粹礼中国人将面临刑事诉讼 最高3年
·男子将60发子弹当垃圾丢弃 被警察发现后获缓刑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法国举行洛林国际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