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银鼎商贸城不用再按幢停电了 房东很兴奋
2017-08-10 07:16:54 杭州网

丁桥的银鼎商贸城是个商住小区,今年开始租客一下子增多,毛估估有6000人以上。上个月高温天,到了晚上,空调、热水器、电视马力全开,用电负荷飙升,原本1800千伏安的变压器吃不消。小区物业只能按幢轮流停电(快报7月14日A07版曾报道)。

好消息来了,8月初开始,小区的电力已经提前扩容完成恢复正常了,大家再也不用受轮流停电之苦。前天,二房东刘女士在电话那头很兴奋:“我估计走的那些租客也快回来了!”

前天下午,记者再去银鼎商贸城。

刘师傅57岁,黑龙江人,身形消瘦,正拎着一袋菜往回赶。

三根大葱、两根黄瓜、几个柿子椒、一把香菜、一块猪肉,总共25块钱,他要回去做个凉拌菜。

“我姑娘(女儿)在附近商店里当营业员,女婿在丁桥做保安,他们在这儿住的时间长,有半年了吧,我才从黑龙江来杭州一两个月,停电的事儿就被我赶上了。”

想想之前那几天,刘师傅说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空调温度打得再低,一停电,不出20分钟,屋里温度就上来了,这个时候只能开窗通风,一开窗,更糟糕,外面温度更高,屋子里一下子就待不住了。“晚上停电那会儿,我出去遛弯儿,到我女婿上夜班的地方蹭一会儿空调。”刘师傅话锋一转,说从8月初就没停过电,晚上空调也打得足,睡起来很舒服。

银鼎商贸城物业常务副总马轶劼的这口气也总算是松下来了:“人太多了,电根本不够用,去年这个时候,这儿空空如也,今年开始人越来越多,多了五六倍,其实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做过电力扩容了,从1000千伏安增加到1800千伏安,按照当时来看,绝对够用,谁知道今年一下子来这么多人。到了晚上空调一开,不够用了。”

一开始是一天限电一小时,后来是两个小时、三个小时,最严重的7月下旬那几天,已经要限电六个小时了。

“我们向电力局申请了,原本按照申请流程最快也要一个半月,电力局特事特办,先解决用电问题再补手续。我们马上新造了变电房,买了变压器,电力局来人安装, 两个星期左右,电力扩容就弄好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一叶知秋
人生璀璨如烟火
炫彩嘉年华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区道路继续“禁摩” 违者罚款100元记3分
·杭州“认罪认罚从宽”全面推进 “坦白”或可...
·64岁大妈突发脓毒血症 罪魁祸首竟是只小小明虾
·九寨沟地震 公羊会千里驰援已抵达绵阳
·9名台湾大学生来杭暑期实习
·“双创”要升级 快来看看哪些领域加了码!
·杭州打造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
·男子误喝甲醇中毒 医生拿来2斤白酒喊他继续喝
·美图软件涉嫌售卖少女色情图片和视频 已被下线
·厦大副院长博士论文涉抄袭学生论文:连致谢也抄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法国举行洛林国际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