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他花300多块钱买来“秘密武器” 40分钟开了三辆车
2017-04-20 07:30:34 杭州网

躲在超市四楼窗口 干扰楼下车子的遥控锁

4月11日下午5点,滨江浦沿的华润超市停车场,短短40分钟时间里,三辆车子的车内物品被盗,总损失破万。

浦沿派出所民警推断,三辆被盗的车子相距都不超过百米,每隔十几分钟就被盗一辆,弄得不好,这个小偷还在兴头上没走。

这三辆车分别是路虎、别克、吉利。民警发现,这三辆车车窗、车门全都丝毫无损。作案嫌疑人很可能使用了汽车干扰器。

汽车干扰器的外形跟普通的车钥匙差不多,有按钮。按下按钮后,装置会发射出电子信号,阻碍周边的车遥控上锁——当然它也有很大的局限性,一是范围有限,使用者基本都得待在作案现场的可视范围之内;二是它发射的信号都是及时的,也就是说使用者得在暗处潜伏,等待有车主按下车钥匙遥控上锁的瞬间,同时按下干扰器按钮,这才能让车主的操作失灵。

民警调看了停车场的监控后发现,果然嫌疑人是同一个。监控显示:嫌疑人瘦瘦小小,穿一件黑色背心,挎个双肩包。有了他的样貌,民警们再照着去附近找,后来发现,这个人正站在超市4楼窗口俯瞰整个停车场。

民警悄悄上楼,从后面拉住他,他试图逃跑,被民警直接扑倒在地。民警从其背包里搜出了三个车主被盗的手机、现金、香烟。

嫌疑人姓周,28岁,老家河南,2011年曾有过一次盗窃前科。周某身上确实搜出了一把汽车干扰器,据他交代是他花了300多块钱从网上买到的,这还是第一次使用。

因涉嫌盗窃,现周某已被滨江警方刑拘。

推荐阅读:

酷炫的"景安巡逻队"又添新成员 去西湖边偶遇制服小鲜肉!

明天又有冷空气影响 “谷雨”到了 杭州进入多雨时节

下周二杭州民办初中开始网上报名 多位校长支招

医院推医保手机支付 一个手机搞定就诊

收衣服收鱼干啰 千岛湖喷施杀虫药物全城"停晒"

推进了一大步 给老房子加部电梯这事有新突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沈张黎 吴国聪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王毅与厄立特里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沙朗琴社区来了“洋代表” 境外人士也能参...
·ET工业大脑助力 “企业上云”将带来数百亿利...
·杭州百岁老人女性占比超七成 最年长者108周岁
·杭州富阳一女子在富春江商业城点火烧杂物被 ...
·这样的社区你愿意住吗?
·童有希被追授为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排涝配水“双保险” 华家排灌站助力剿灭劣Ⅴ...
·男子将40万指标房一房多卖 骗13人近500万房款
·云南翁媳争遗产案后续:富豪死亡时间成关键
·成都90后父亲为救白血病女儿 地铁口扮皮卡丘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