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有希被追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08:17   

记者从杭州市总工会获悉,倒在剿劣一线的“治水先锋”童有希近日由市总工会追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童有希,1959年1月出生,1994年12月入党,大专学历,1990年参加工作,高级农艺师。历任桐庐县瑶琳镇农科员、农办负责人、科协秘书长,2016年12月退离镇中层干部岗位。自全省全面开展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以来,积极投身瑶琳镇剿灭劣Ⅴ类水暨温室甲鱼场专项整治行动,连日加班加点在工作岗位上,挨家挨户地做养殖户工作。2017年3月29日,因过度劳累,童有希突发心肌梗塞倒在治水一线,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享年58岁。

童有希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桐庐县瑶琳镇农业战线工作,勤勤恳恳,表现突出,曾多次受到表彰,2004年至2009年连续被评为全县农业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度桐庐县优秀基层走亲干部,2013年度桐庐县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2014年桐庐县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全省农业系统先进个人,2016年杭州市“五水共治”先进个人。

杭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童有希的先进事迹,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坚定不移将“五水共治”推向纵深,以实际行动打造美丽中国杭州样本。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晓燕 记者 何去非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记者从杭州市总工会获悉,倒在剿劣一线的“治水先锋”童有希近日由市总工会追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