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女白领48小时一见钟情,128万被席卷一空!
2017-04-12 11:25:26 杭州网

晓晓(化名)姑娘有一个所谓的“男朋友”,半年以来,待在一起的时间不过48小时。晓晓(化名)说,自己是一见钟情,陆续借给对方100多万。现在,"男朋友"联系不上了。

一见钟情,第二天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晓晓(化名):“我当时去一个温泉酒店办一个业务,在前台,正在等的情况下,他过来找我搭讪,他说他有现金,微信里面需要一些钱,然后他问我可不可以和他换一下,然后我就和他换了,他把现金给我,我把钱打给他,这个时候微信我们互加了好友。”

晓晓姑娘是山西人,研究生学历,在杭州一家外企上班。很快,这名男子通过微信,向她表达了爱意。

晓晓(化名):“他说他想很认真的和我谈恋爱,就约我一起见面,互相了解一下。(你们当时是认识几天以后开始交往的?)就第一天吧,差不多第一天(第二天就确定关系了?)对,差不多。(确定关系后到这么几个月下来,你们总共见过几次?)我只有第一次跟他在交往的前两天见过他,之后的几个月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他。”

男方找各种理由向她借了100多万?

晓晓说,他属于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就发展为恋人关系。男的说是比较忙,一直在外地出差,两人一直通过网络和电话相互传情。据晓晓说,没过多久,这个男朋友就问她借钱了。

晓晓(化名):“他的借口是非常的多,花样也非常的多。而且他有时候和我借钱的时候,会表现得非常困难,说他当时的确很困难,有的时候会大晚上哭了,直接和我哭你不知道我缺钱的时候,我怎么为难,他就是非常真诚,恳切的和我借钱。”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实习生 孙文莹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蔡英文为“台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接连两起教堂遭袭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万名“河小二”上岗 助力滨江剿灭劣V类水
·今年杭州将要再建285个城管环卫爱心休息点
·杭州临安今晨4.2级地震 初步排查无人员伤亡
·委员建议:打造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产业 ...
·杭州临安市今晨发生4.2级地震
·杭州旅游旺季高峰到来 周末去景区建议9点前 ...
·政协委员热议剿灭劣V类水:深化“一河一策”...
·台高材生砍死女友后吻尸 然后拿刀自砍颈部等...
·银行递字条抢劫 抢劫犯要求送2000元柜员淡定...
·12万现金变冥币:女子微信摇来“大生意” 假...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美版“廉租房”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