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做了这个动作,竟把自己从受害者变成了嫌疑人
2017-04-12 11:02:35 杭州网

郭某今年29岁,在杭州滨江区买了一套房子,是一名新杭州人。前段时间自己的房子开始装修,可一桩桩糟心的事儿开始了。

装修有矛盾,心中不快想发泄

郭某原来在某单位上班,但是近段时间是无业的状态,没上班自己就一心放在房子的装修上,可这装修的过程不是很愉快。郭某在装修上就和别人发生了矛盾,而且在房子装修期间,自己的一些装修材料还被别人偷了去。在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刺激”下,郭某心里越来越不舒服,于是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偷快递解气,一而再再而三

郭某想着说到隔壁的小区看看,内心的不满让自己想着要用一些法子去弥补,于是想着去偷快递。4月7日,郭某骑着电动车到隔壁小区晃悠,看到每幢楼的一楼都有收放快递的位置,大家都是选好自己的就拿走,也没有人登记,于是顺势拿了一个“扫地机器人”走了,自己觉得解了点气。

成功了一次后,郭某便一发不可收拾,第二天(4月8日)中午,再次作案,而且是连续作案5次,偷了电脑显示频、电脑主机、行李箱、电子干燥柜和挂烫机。成功之后自己沾沾自喜,决定第二天(4月9日)继续进行,可是他不知道这时候民警已经接到了报警。

作案时被民警抓获,直言自己心里不痛快

滨江公安分局西兴派出所在4月8日连续接到三位事主报案,说自己的快递被偷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在监控中发现一名男子在7日、8日连续在这个小区1幢与2幢盗窃快递,于是民警决定就在附近蹲守。9日下午2点钟左右,郭某果不其然又来到小区里开始翻腾快递,正在郭某准备下手时被民警逮个正着。郭某见状也不狡辩,自己也不缺这点钱,只是心里不痛快,对自己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之后把民警带回家交出了所有这两天偷窃的物品。

目前,郭某已被滨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面对这样的情况,西兴派出所许杰男警官提醒:大家平时收快递尽量自己去收取,尤其是一些贵重物品;小区的物业要加强对快递的看管,尤其是小区没有电子快递柜的情况,不要给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来源:杭州交通918官方微信    作者:记者 麻庆 通讯员 沈张黎 刘烨    编辑:实习生 孙文莹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蔡英文为“台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接连两起教堂遭袭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今晨4.2级地震 初步排查无人员伤亡
·委员建议:打造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产业 ...
·杭州临安市今晨发生4.2级地震
·杭州旅游旺季高峰到来 周末去景区建议9点前 ...
·政协委员热议剿灭劣V类水:深化“一河一策”...
·修订版《浙江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10月1...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毒保姆掐死老人 恶行令人发指还是惯犯
·微商“三无”小店乱象纷呈 法律存在盲区惩治难
·姑娘仅能用左手中指敲击键盘 挽救上百欲自杀者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美版“廉租房”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