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名80后想对杭州说的话”刷爆朋友圈
2016-08-08 06:24:19 杭州网

    高达95%的被调查者表示了对峰会的关注

    杭州市民对成为G20峰会举办地的总体满意度达96.8%

    道路交通设施有所改善,但还亟待提升

    “对不文明现象的高度监管”“交通道路的及时维修、建设”“景区的美化建设”在G20之后应继续保持

    再过不到一个月,G20峰会就要在杭州召开了。这几天,一位叫做“一凡”的80后杭州人有感而发,想和这座城市谈谈,写下了他心中杭州的美丽嬗变。

    这篇题为“作为80后杭州人,我想与这座城市谈谈”的2400多字的网文,很快就刷爆了杭州的朋友圈。转发的大多是年轻人,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热情一览无余。正如网友所说的“8090杭州后,恋上这座城,爱上一座市,倍儿棒棒的。”

    而就在近日,团市委公布的一组数据也印证了这份热情与热爱——

    为了解在杭青年对杭州在迎接G20峰会期间所做的一系列城市改造提升与城市文明建设方面的想法建议,以及对后G20峰会城市未来发展等方面的看法和展望,团市委在全市13个区、县(市)范围内,针对部分35岁以下的青年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热切关注、高度认可、寄予厚望,成为杭州青年迎接G20峰会到来的关键词。

    95%的被调查者 表示了对峰会的关注

    在获得峰会相关信息方面,渠道多样,但互联网是主要渠道,51.2%的青年人通过互联网了解G20峰会的相关资讯。

    在浓厚的舆论氛围下,杭州青年对G20峰会的关注度呈持续升高的态势,高达95%的被调查者表示了对峰会的关注。其中,选择“比较关注”或“非常关注”的占60.4%。

    浙江省舆情研究中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杭州市民对成为G20峰会举办地的总体满意度达96.8%,86.8%的人认为自身幸福感由此得到提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汪浩    
     图库
罗马尼亚天然城堡旅店
白头叶猴"家庭"添6...
人生璀璨如烟火
奥运赛场的15岁桑 ...
田亮家中内景曝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穿越”海底世界 “讲科学”亲子课堂开讲啦!
·象甲比赛杭州队一平一负饮恨(组图)
·咋让您的孩子安全过暑假
·助力五水共治 杭州这群“小伢儿”这样做
·王宏理“G20诗书画作品展”亮相马一浮纪念馆
·让世界在杭州感受工行的国际范儿
·四季青街道召开“奋战30天 全力保峰会”推进...
·深圳罗湖医院一患者高坠身亡 不存在医患纠纷
·司机遇轻微事故驾车逃:车牌是花80元网购的
·小偷入室盗窃不识货扔名牌包 第二次再偷竟睡着

蒙古国举办“中国 ...

地铁里“会玩”的 ...

林心如大婚还珠三 ...

2016CJ盛大开幕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