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全民健身日 体育设施免费健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08 08:10   

    8月8日是我国全民健身日,记者从省体育局了解到,我省各地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许多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免费向群众开放。

    据介绍,今年的省“全民健身日”活动主会场设在台州市,在各市设立分会场。台州主会场将有台州市“十二五”体育成就展、台州市惠民体育超市(体育培训)报名培训、台州市第二届体育大会排舞比赛及免费开放的国民体质测试等。

    而在杭州,最大的亮点是8月6日至8日连续3天,将推出百家民营场馆免费开放主题活动,健身爱好者申请体验券成功后可以免费享受健身乐趣。除了汉特力、菲力伟、莱茵飞马、舒适堡、CC国际、新锐等健身房外,一些诸如国际卡丁车、高尔夫、皮划艇、真人CS等时尚体育经营场所也都加入了惠民行列。8月6日至8日,杭州江干区设置了国民体质测试、市民健身体验、场馆设施免费开放、基层体育竞赛活动等四大板块;黄龙体育中心健身场馆将有网球、壁球、乒乓球、笼式足球、羽毛球、游泳等十余个健身项目提供免费健身服务,所有场地均采用电话预约方式(包玉刚游泳馆除外,每次场限400人),先到先得。

    在嘉兴,将有一场全民健身公益大培训——游泳技能提高公益培训,由专业游泳指导员为市民免费提供游泳教学服务和训练场地服务,此外还有“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嘉兴市第四届市民运动会——球类联盟(门球、台球、网球、羽毛球)等活动。衢州的活动包括威风锣鼓与彩旗、健身气功(八段锦)、大型排舞、健步走、地掷球等活动展示以及市第二届体育大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全国拔河新星赛暨市第二届体育大会拔河比赛、全国攀岩希望之星选拔赛等。

    海岛舟山的活动有“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体育灯谜、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秧歌)培训、沙滩足球赛以及拳、操类项目展示等。

推荐阅读:

最后“留影” 110年艮山门火车货运站

西湖边老院子成"网红" 峰会保障人员住进公租房

杭州的换乘式公共停车场今年建到运河边

定制商品不退不换?定做榻榻米床引发一起纠纷

你为什么爱杭州这座城市?愿意留在这里?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春  编辑:高婷婷
返回
8月8日是我国全民健身日,记者从省体育局了解到,我省各地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许多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免费向群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