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将至 15秒杭州动画宣传片BBC首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08 15:16   

G20峰会即将到来,世界的目光聚焦在杭州,“杭州故事”怎么讲?“杭州印象”怎么传达?这不,一部有趣的动画宣传片——《欢迎来G20杭州》来了!

“欧洲当地时间8月8日起正式在BBC首发,利用视频营销直观地传达杭州印象,而且这是BBC首次与城市旅游合作推出动画宣传片。”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市场促进处处长姜君介绍道。

这个宣传片不长,由BBC World创意团队制作,音乐欢快、画面多彩,15秒钟可以读到杭州的历史、现代、美丽和多元……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700多年前,著名的意大利旅行家和商人马可·波罗将杭州介绍给欧洲。

700多年后,杭州依然清丽大方,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喜欢上杭州,西湖边散散步、喝喝龙井茶、品品杭州菜……外国游客来杭州总要过过“老底子”的杭州生活。

而今,这个宣传片将通过BBC World在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俄罗斯等44个欧洲国家播出三百多次。“尤其将在9月1-5日期间密集播放,预计将总体覆盖约2000万人次。”姜君告诉记者,除此之外,杭州市旅委还将借力英国《每日电讯报》、法国《费加罗报》和德国《德国商报》以及《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英国版、德国版)、法国《GEO》杂志等,发出“杭州请柬”,讲好“杭州故事”,传达“杭州印象”。

现在我们要告诉世界:杭州欢迎你!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见习记者 孙明姝 通讯员 陈骊  编辑:余彦君
返回